东东西西双

嗨,恭喜你发现了宇宙第一辣鸡的文手賾锦×企鹅:871403205 欢迎骚扰

大型相亲出柜向真人秀 现在开播

没有出现角色所以应该没有ooc
没写过论坛体,格式都是瞎吹的
感谢 @扶乐 的点梗
希望你喜欢
——————————————————————
全职论坛>水聊板块>娱乐区
对于新旧影帝上同一个综艺大家有什么看法吗
1l楼主
我没想到他们居然会接同一个综艺,而且还是友爱型的。

2l
楼主泥垢啦!难道人家影帝不能表面互相仇视,私下相亲相爱吗!

3l
楼上说的假设令我不禁想点赞,可惜论坛没有这个功能/叹气.jpg

4l楼主
你们都别想了,楼主我表示两位影帝一定是天生的八字不合,一见面就互怼的典范。相亲相爱是不可能的/自信.jpg

5l
不啊!我反而觉得两人关系可能没有表面上那么僵。ls知道什么叫做打是亲骂是爱嘛嘛嘛!

6l
附议——

7l
楼上两位是对面派来的间谍吧???我们微草死都不会和你们联姻的!带上你们的鱼和粥滚蛋蛋!

8l
虽然有道理,但是楼上过分了趴?

9l
哟你们微草可牛逼?我们蓝雨也不屑和你们这群中草药打交道。垃圾玩意/比中指.jpg

10l楼主
我就知道你庙你药又会日常吵架,理智粉呢酷爱来救场!!!

11l
响应召唤!你他娘就是老子的骂死他吗?

12l
这梗快停下来hhhhhh

13l
不要打架,不要打架!金坷垃(影帝们)的好处都有啥?谁说对了就给他!/游乐王子邪魅一笑.jpg

14l
楼上律师函警告了

15l楼主
哦!都别闹了说好的讨论综艺的呢?你们这群大屁眼子网友!

16l
lz!网络一线牵!你这样会失去你的小可爱们的/邪魅一笑.jpg

17l
我也是完全没想到他们会一起上同一个综艺,我以为他们只会在拿小金人er的时候同台。

18l楼主
对啊对啊!而且还是这种。野外露营同居型的综艺,会不会在我们看不见的角落两位已经打起来了xxx

19l
lz的猜测很合理,但是不会发生的!我鱼那么温文儒雅!系不会和老王计较的!

20l
我王也不会和你鱼计较那么多好不好!

21l
你王那是懒。

22l
你王那真的是懒。

23l
附议hhhhh

24l
够了!这个梗还真的过不去了是不是hhhh。我王是懒但是胜在懒出了风格!

25l
懒出风格可还行。不过你王的厨艺真的好,一桌子菜硬是没有喻文州爱吃的hahaha

26l
搭伙过日子而已又不是要讨好喻文州/无语.jpg

27l楼主
ls这个搭伙过日子令人浮想联翩,让我来给你们展示一下高端操作!/喻文州拿王杰希戴在耳朵上的耳机,由于角度原因竟然像是在挑王杰希的下巴.jpg

28l
wow!这个借位好啊!收图了!

29l
让我吼一波双影帝吼啊!!!

30l
喻黄党开始害怕的瑟瑟发抖/惊恐.jpg

31l
原来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觉得黄少和喻影帝配!抱紧了!

32l
报警了!ls和lss有点ky了!

33l
什么嘛楼主也没说这个是双影帝的cp帖啊!人家怎么就ky了?

34l
先冷静!不和杠精ky吵架从我做起!我们继续聊两位影帝!

35l楼主
对不起这是我的疏忽!现在已经改了!改成双影帝的818cp帖了!ky退散(>人<;)!!!

36l
哈哈哈楼主很可爱了,那我就祭出我的祖传宝贝了!颁奖典礼上两个人相视一笑的照片.jpg

37l
这个我也有!我还改图了!前方刚能!!!由上面那张图改的结婚证.jpg

38l
美图秀秀十级玩家!都是九年义务教育你怎么辣么优秀!!

39l楼主
收图了!结婚证什么的美好的不敢看!!!

40l
父老乡亲们我忽然发现了一个细节!!!你们看这一幕!王的眼睛!!!某次微草的活动,王杰希单独采访的截图.jpg

41l
???我王真帅!不敢看眼睛的都是伪粉!/bushi

42l
直面恐惧以后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姐妹们,指路!王的左眼!把它放大再放大!

43l楼主
不能因为杰希卡的左眼大你们就这么欺负他hhhh

44l
等等!我系不系在王的眼睛里看到了隔壁的鱼???

45l
ls你可能没有看错!鱼粉表示他化成灰灰我都认识他!

46l
单独采访为什么喻文州会在???喻文州不应该在遥远的G市品尝他最爱的白斩鸡吗?

47l
莫非是探班!噫饿他们两个已经进展到这个地步了吗?妈妈甚是欣慰啊!

48l
还有这个!你们品品!王杰希在综艺里面炒菜,喻文州靠在厨房门口看着王杰希的背影,眼神微妙.jpg

49l
噫!文州这宠溺的小眼神!下注了!系温柔攻!

50l
为什么!明明老王攻过你们鱼好不啦!

51l
明明是王吹,但是我好想看我王被干哭11551。对不起组织!我叛变了!

52l
其实我也想......叛变的带我!姐妹!!!

53l
相拥而泣,抱头痛哭,流下想看老王被干哭的泪水。

54l
先不讨论这个!李们难道不打算看今天的节目了吗!父老乡亲们!快到点了!还有5分钟鸭!

55l
聊的太开心了所以。在外面的想球一波直播,想看互动/豹哭.jpg

56l特别国的特别时期的特别直播员
暖一暖帖子!我开始实况转播今日份的节目!节目组很上道啊今天居然安排去鬼屋hhh

57l楼主
其实我一直觉得这个节目组怕不是恋爱向的,安排的都是什么小情侣互动啊2333

58l
d爆!感谢节目组每周都给我带来活力源泉和产粮动力/祈祷.jpg

59l特别国的特别时期的特别直播员
哦哦两位已经进鬼屋了。一路上好像相安无事的样子!

60l
那些鬼离王影帝那么远是什么意思!我们影帝没有你可怕酷爱过来啦hhhhh

61l特别国的特别时期的特别直播员
哦!一路上平安无事的到出口了......???惊!是什么使的王影帝忽然脸色大变!疯狂狂奔!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或者是母猪半夜呸不是。

62l
我来告诉大家真相趴。王影帝在鬼屋出口看见了万恶不赦的,他唯一的弱点,南方蟑螂......破功了让我笑一会hhhhh

63l
wok新粉表示老王这么可爱的吗我的天!怕蟑螂然后狂奔什么的好少女啊啊啊!高冷老干部的人设崩了呀!

64l楼主
恭喜入粉!我可以超负责的告诉你!王影帝真的超可爱!是那种懒得做饭就喝肥宅快乐水度日的男儿!曾经气到助理发微博诉苦hhh 【王杰希的助理拍的地上一堆可乐瓶的照片.jpg】王杰希啊王杰希!妈妈我一天不在家你就这样子堕落的???妈妈我伤心了!以后养谁都不养你这个鳖孩子!!!来自方士谦微博的截屏.jpg

65l
这个我还记得hhh 方奶妈也是气死了才会发微博 然鹅公司回复他:王影帝说他喝可乐喝不死而且身材也没问题,让你别管 hahahahaha

66l
但是后来王杰希好像安分的好几个月......是不是被公司剥夺了可乐权,太惨了......

67l楼主
我jio的不是,应该是影帝自己要戒的,微草上下谁敢管他......公司把他当摇钱树也不会制止的呀。

68l楼主
而且我jio的应该不是微草内部的人让他戒的,毕竟除了已经息影的林杰男神,微草上下还没人能管的住他。

69l
噫!原来杰希卡是这种狂屌酷炫拽的形象吗?我一直以为他是乖宝宝型的......

70l
这倒也不是啦......只是刚刚出道的时候戏路宽到恐怖,变脸速度和变魔术似的。而且那段时间刚接了一个混混角色,为了适应角色就比较的。emmmm。但是现在的王影帝真的是沉稳的反差萌型酷哥!

71l
怎么都在吹王?我来吹吹我鱼!我鱼虽然刚出道的时候没有被关注,但是后来一发成名红的不要不要的!这简直就是典型的男主副本!而且超级细心!平常还兼职同经纪公司的健康教练,之前的采访还说他最自豪的事情就是让自己一个最好的朋友戒了一点都不健康的碳酸饮料,虽然只保持了几个月......

72l
是的呀!原来黄少还喜欢喝碳酸饮料嘛!学会了,记在小本本里,下次见面会就送这个了!

73l
没有啊???黄少的老粉表示黄少不喜欢喝碳酸饮料啊???上次叶大佬给他递可乐他不还嫌弃来着吗???

74l
所以为什么你们都先入为主的认为这个最好的朋友是黄少天......万一另有其人?

75l特别国的特别时期的特别直播员
插下嘴插下嘴!你们都没有看节目吗?爆炸粮来了!王杰希冲了出去以后,喻文州愣都没愣就直接追了出去,追到以后一把就拽住老王的手腕把人拽进了怀里,现在正在抱着王杰希给人顺毛呢!!!虽然他偷偷垫了个jio。噗

76l
我滴个老mother!!!终于吃到实锤粮了!自割腿肉的日子终于要结束了吗!

77l楼主
wok是真的!而且老王发现还在摄像机还在拍,居然整个人往喻文州的怀里面缩!耳垂红出血了啦!/拍桌狂笑.jpg

78l
不行我滴姨母笑停不下来了!今天的杰希怎么这么可爱!像一个两百斤的孩子hhhhh

79l
11551!太甜了!喻文州居然帮王杰希挡住摄像头,还叫正在拍的摄像把镜头移开一点点,说王杰希要脸的,那宠溺样啊......啧啧啧!

80l
节目的最后一期是直播真的太好了!如果是录播怕不是会被全部剪掉。

81l
然后他们牵着手去咖啡屋了???我是谁?我在哪??旋转爆炸上天了!

82l
这个节目真的不是大型相亲出柜真人秀吗?爱了!

83l楼主
窝 窝 窝 wok你们快看两位影帝的官方微博!我要疯了啊啊啊啊啊!!!

84l
今天是什么大喜日子?!还是我还活在梦里??那我不要醒了!哭了我已经!

85l
等等你们都在讲什么?!网速卡到打不开太窒息了,真实落泪!

86l
自己感受一下吧。没话说了。我再去跑会。今天刚好是3周年,约定的事情要终于要实现了,感谢3年来,没有放开对方的手。【交握的双手上一蓝一绿两个戒指交辉相应.jpg】来自喻文州的微博的截图.jpg

87l
实锤在这里 王杰希转发喻文州的微博并且评论 三年不长也不短,装到现在无愧于影帝之名。 来自王杰希的微博的截图.jpg

88l
我已经,被冲击的麻木了......都看电视吧。演了三年......影帝真真的,牛批!

89l特别国的特别时期的特别直播员
两个人对着镜头出!柜!了!说知道今天是直播,想让看到节目的人都知道他俩在一起了。说四年前两人初次见面,都是碌碌无为的年轻人,逐渐吸引,相依为命互相鼓励。不过在谁追谁这一点上吵起来了!老王特别坚定的说是喻苏苏追的他,理由竟然是他这么懒不会闲到追求别人。喻苏苏的宠溺笑啊......以后会是妻管严吧。

90l楼主
我开这个帖子的目的是什么来着......我现在可算是知道两个影帝上综艺的目的了。除了秀恩爱就是秀恩爱了吧!/掀桌.jpg

91l
啊,结束了。最后一个相视一笑,甜死我了。希望他们两个可以一直幸福下去啊。这里是个药粉,有没有亲家来相拥一下的?

92l
有的!抱紧了!喻总说如果国内封杀他们他们就去国外过安乐日子。qaq那是不是以后就看不见鱼鱼了11551。

93l
如果是要移居的话。两位影帝是打算息影了趴。杰希卡之前说想开家花店和伴侣过养老日子,原来是这个原因嘛。有点伤感怎么破

94l楼主
所以姐妹们!接下来就是我们的战争了!为了两位的幸福,姐妹们冲鸭!!!誓死和恐同分子say no!-=≡ヘ(*・ω・)ノ

95l
是的呀!能留一会是一会吧!不过两个影帝那么高调国家领导会不会直接把他们咔嚓掉哦。不管了我先去刷一波99

96l
我也去刷99了!没想到两位真的能有扯证的一天,这样下去我娶到纸片人老公不是梦/什么

97l
一天下来太刺激了,我都没消化过来!脸上还一直挂着姨母笑,眼泪却吧嗒吧嗒往下掉。我妈已经骂我神经病了。哭哭。

98l
我是刚刚下飞机的。一趟飞机让我错过了十几个亿吗原来呜呜呜。两位太不容易了!希望可以一直在一起甜甜的!

99l
是啊!老王很贤妻良母了!虽然私下真的懒出水hhh,但是没准爱情使人勤奋呢?

100l楼主
鱼鱼一看就是个妻管严的料啊!ls别想了,如果爱情使人勤奋,那王影帝的懒人属性就不会暴露了!最后再给鱼总和王总刷一波99!封帖了!大家再见!
           
            [此帖已封,不可评论]


第一次写论坛体
体验并不怎么良好

滴滴滴——深夜小电台
想看结婚证吗?
嘻嘻。

感谢小!蓝!手!
感谢小!红!心
感谢关注!!
评论的都是大!!宝!!贝!!

感谢一直看到这里的你
感谢一直以来的支持
小红心和小蓝手是我的动力
评论是我的活力源泉
如果对上眼咱们不如扩个列
看看我的眼👀
明示了!

不如猜猜我明天写什么咯

评论(7)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