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东西西双

嗨,恭喜你发现了宇宙第一辣鸡的文手賾锦×企鹅:871403205 欢迎骚扰

【喻王】和女体在一起的日子

算是填了个坑吧
ooc严重
短打
祝您观文愉快
——————————————————————
  最近微草内多了一个传闻,传说他们的队长——王杰希,有同(女)居(朋)人(友)了,原因是因为不常用手机的王杰希最近每天定时定点给人打电话,平常遇到一些问题都选择加班解决的王杰希,居然天天准点上下班,堪比张新杰。 
  于是这个传闻便成了微草内部茶余饭后闲聊时的话题。但对此,还是有人非常认真的,当然百分之八十是因为八卦也说不定。柳非神神秘秘的把高英杰和刘小别叫到角落里头,低声问到:“尔康们,你们怎么看。”刘小别俯下身子,眼神警惕的看了看四周:“嗯,你是说队长的事情对吧。我觉得,几率比叶修前辈抢不到野图boss的几率再小一点”
  “所以你是觉得不可能吗?”柳非质问到,音量提高了不少。“嘘,嘘!”高英杰慌张的想捂住柳非的嘴,察觉到并没有人看过来,松了口气。 
  “真的好奇的话,这周跟踪一下队长不就知道了。”刘小别信誓旦旦的继续说“我记得队长的家离着没多远!”“不要吧,如果被队长发现了的话。”高英杰后怕的抖了抖,上次加训的教训还历历在目。“怕什么,如果要跟还能被队长发现吗!”柳非似乎认为刘小别的是个好主意,自信满满的表示全都包在她身上,刘小别和高英杰就等着跟就好了。 
  “所以,这就是你的道具?”刘小别无语的看着柳非手上的墨迹口罩和大围巾,心中仿佛一千万头草泥马在使用践踏。“少废话!”柳非大手一挥,把手中的墨镜口罩围巾三件套往两人的手里一塞“快点,队长快走了!” 
  三人一路尾随着王杰希,很幸运的,他们平常敏感极了的队长似乎什么也没有发现,缓慢的往自己所住的公寓走去,半路还接了通电话。然后绕道到了蛮远的超市买了一大袋菜才回家。
  “电话,买菜,嗯嗯!”柳非神神叨叨说叨念着,手指一摆一摆的。“看来已经坐实了呢”柳非得意扬扬的说到。“不,没到最后一刻我绝对不会......嘶...”刘小别一行人跟着王杰希回到了王杰希所在的公寓,刘小别的目光顺着王杰希的登楼而前进,他看到了在王杰希打算打开门时,有人提前在里面打开了门,还顺手提走了王杰希手上装着菜的塑料袋。   
  虽然只有一瞬间,刘小别分明看到了开门的是一个女人。“哈哈,怎么样?我说对了吧!我......你在干什么?”柳非正打算嘚瑟一下,转头看见刘小别一脸慌张的在和谁发短信,她好奇的凑过去看了一眼。是蓝雨的卢瀚文。 
  最近王杰希有一个小烦恼,任谁家里突然多出了一个人还是异性都会很苦恼。虽然已经理解,也证明过了这个异性和自己是同一个灵魂的存在,但看着和自己的样貌相差无几的人天天穿着裙子在自己面前晃,也是很苦恼。更何况,这人身上穿的裙子还都是用自己的钱买的,王杰希更加苦恼了。 
  这个‘王杰希’是大约一周前出现的,当时王杰希刚处理完微草的事务,回到家就看见一个女性站在他家门口,发现他来了,转过身来。 
  “你好,这个世界的王杰希。”这是她和王杰希说的第一句话。“我是来自另一个世界的你,虽然性别不对,但是......”女子深吸一口气,缓慢的说到“在我找到回去的方法之前,可以在你这里暂住吗?”于是王杰希就鬼使神差的答应了下来,微草内部的传闻他也不是不知道,只是懒得解释,难道他要去和微草的人员说:介绍一下,这是王杰希,应该是我的女体。吗? 
  这是绝对不可能的。 
  吃过饭后,王杰希坐在餐桌旁,思考着这个问题。“你什么时候能回去。”王杰希看着另一个自己,问到。“不是问句而是肯定句吗。”另一个王杰希抬起头来,把长发挽了挽。“不急,在离开之前......”另一个王杰希饶有兴趣的说道“先找喻文州谈个恋爱如何?”另一个王杰希放下手中的手机,手机屏幕发出带着暖意的白光。                     
  今日新闻
  后天开始,蓝雨即将举办一季度一次的参观活动,请各位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蓝雨正副队长照片. jpg】 
  “有必要这样吗?”王杰希很无语的看着另一个世界的自己一大早起来挑衣服,还难得的把长发扎了起来,束在脑后。“有必要。”另一个王杰希转头看看无奈的男体,心情颇好的勾了勾唇。  
  “不好看点,能泡到喻文州么?”另一个王杰希半开玩笑的说着。“你...为什么对喻文州那么执着...”王杰希无语的看着整装待发的女体,感到嘴角抽搐。“嗯......是为什么呢?”另一个王杰希只是神秘的笑笑,却再也不多说什么。  
  与此同时另一半,蓝雨内部。 “白斩鸡吃吗?”黄少天小心翼翼的看着面前的少女,难得的没有多加多余的词语。“啊,谢谢...少天是吗?感谢。”少女露出舒心的笑容,夹起了面前的一盘鸡开始吃。“这家的白切鸡果然是最正宗的”少女站起来擦了擦嘴,看向对面撑着头看着自己的喻文州“你好,这个世界的我,我是喻玟绉”喻玟绉拿纸笔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展示给喻文州看。 
  “我的天名字读音都一样,队长和额...女队长!好吧我现在可是相信了那种时空穿越的屁话了,原来小卢除了...唔唔唔...”黄少天的嘴及时的被喻文州捂上了“你好,我是喻文州。我们的名字读音是一样的称呼起来有点麻烦呢”“第一个问题居然不是问我什么时候走吗?”喻玟绉斯文的笑了笑。 
  “如果你能离开你早就离开了不是么?”喻文州看着和自己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少女,微微笑着。“该说不愧是‘我’吗?”喻玟绉站起身来整理好衣物,和喻文州友好的握手。“实不相瞒,我的确有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做......”一旁观看这一幕的黄少天忽然感觉气温低了许多,或许这就是人们说的修罗场气息吧! 
  “人真多。”王杰希叹了口气,看着蓝雨展会的入口,已经是挤满了人。而跟在他身边的女体却看起来兴致缺缺,询问他可不可以走后门进去。王杰希也想走后门进去,毕竟他是真的懒得排队,王杰希,表面兢兢业业,实际上懒进骨子里的典范。 
  但是进去可能有些困难,他堂堂微草队长,来蓝雨的展会目的何在?被知道了大概会舆论满天飞,各种阴谋论也会接踵而至。正在这时,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好像是蓝雨战队的卢瀚文,站在街边鬼鬼祟祟的打着电话。“啊,小别前辈!所以我说啊......”王杰希略微凑近了一点就听见卢瀚文在说什么,毕竟这小孩完全没有自己在公共场合打私人电话的意识。
   不过小别前辈,是在打电话给刘小别吗?王杰希低头,开始沉思。一旁的女体却扯了扯王杰希的衣角,低声对他咬耳朵“那个人,是卢瀚文吧,这个世界的......”王杰希点了点头,通过这些天他明白了很多东西,例如他们两个世界是平行世界,也就是你有的我也有,你没有的或许我还有的那种存在。 
  “你觉得他怎么样?”王婕希无聊的玩着自己的头发“是我,我绝对不会在这里站半天来排队的。”她很了解‘自己’所以认定了王杰希不会真的去排队。“不想排队你凑什么热闹。”王杰希无奈的看着旁边的女性,即使是同一个灵魂,果然女性和男性从性格上来说还是略有不同。 
  “因为约好了......”王杰希听见自己的女体嘀嘀咕咕了句什么,却也没怎么听清,干脆就放弃的上去和卢瀚文进行交涉。试问刚刚在电话里激情讨论的话题的中心人物,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是一种怎样的冲击呢?卢瀚文觉得,这就和买了一罐泡泡水结果发现是洁厕剂一样的令人绝望。  而且旁边还跟着小别前辈所说的“狐狸精”!
  卢瀚文心中忽然警铃大作,脑海里忽然浮现出了之前和黄少天一起无聊看电视剧时候的场景。 
  女主安安分分的呆在家中坐着一个好妻子,但是渣男老公居然带着小三上门叫她滚蛋!难道我们的队长!就是凄苦的女主吗!卢瀚文感觉五雷轰顶,用一种仇恨又不解的眼神看着王杰希,让王杰希莫名的背后发冷。
  最终还是靠卢瀚文给开的后门,两人算是混进了展会,王杰希看着自己的女体左瞧瞧,右看看,似乎对什么都感到新鲜,但又对什么都不敢兴趣。“你说……要怎样才可以见到喻文州?”王婕希低声对靠着墙站着的王杰希问道。当然在卢瀚文眼里就变成了两人浓情蜜意的秀恩爱的场景了。还没等王杰希开口说什么,一双手忽然从旁边人的腋下穿过把人抱了起来,往后一带。
  王杰希就这么看着自己的女体往后一动,落在了一个陌生的女人的怀里。“找到你啦!”对方高兴的像个得到糖的孩子,还坏心眼的对着王婕希的耳朵吹气。王婕希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所以这次是我赢了。”喻玟绉好似炫耀什么似的,给王婕希来了个亲吻。
  一旁的卢瀚文却彻底的懵了,这算是什么,双重ntr现场吗?卢瀚文表示这种剧情他还只是个孩子根本没有见识过啊!  “杰希?怎么来了?”跟着自己女体出来的喻文州第一眼就看见了神情复杂的王杰希,走过去想牵住他的手,却发现卢瀚文站在旁边一脸的三观崩溃。
  “嗯?发生什么了?”喻文州最终还是牵上了王杰希的手,用胳膊肘顶了顶旁边的王杰希。“不知道。”王杰希撇了撇嘴,目光顺着喻文州往后看,莫名的开始心疼起卢瀚文。此时的卢瀚文,已经是在崩溃的边缘了。
  当时刘小别告诉自己,队长和王队疑似在一起了,的时候,他就已经很混乱了。现在又见证了,队长的女朋友和王队的女朋友在两个男朋友面前卿卿我我,两个男朋友居然手牵手面上带着无奈又幸福的微笑。
  不好意思,贵圈真乱,告辞!今天的卢瀚文也是完全没弄明白大人心思。


有没有种烂尾的感觉
捂脸

感谢小蓝手!
感谢小红心!
感谢关注!!
评论的都是大!宝!贝!!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0)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