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东西西双

嗨,恭喜你发现了宇宙第一辣鸡的文手賾锦×企鹅:871403205 欢迎骚扰

【百颗叶王糖 DAY81 100%纯蜂蜜硬糖】睡前故事一则

短打

ooc预警

——————————————————————

  大家好,我是博主X,今年20多岁,单身巨头绝赞单身中,今天来给大家讲一个男默女泪的故事,男默是我女泪也是我,生活不易多才多艺,请给虚弱的楼主一个顶。

  鲁迅先生说,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但老先生从没告诉我们那是自爆攻击,我爆了,对手无伤,看看,男默女泪!

  开个玩笑,回归正题,其实博主是个牛人,有多牛?完美地划过了学校全部奖项和奖学金,连全勤奖老师都舍不得颁给我!特别自豪。

  我的同桌,Y大爷,人中龙凤,全奖学金毕业,也就比我差了那么一点点。

  Y是个宅男,特别宅,眼袋都可以挂嘴上了。

平日里爱好打游戏和打游戏,吊儿郎当,不修边幅,甚至有点小虚胖。原因是在宿舍醉生梦死,不跑步不蹦迪,四点睡十二点起,颇有一种眼睛一睁一闭又是另一个世界的气势。

  简单来说就是懒人碰上学校伙食好,不胖下一秒就是学校怪谈榜主,偏偏就是这样,Y在学校里竟还有一大票子粉丝。

  所以说女孩子喜欢阳光大男孩都是虚的,姑娘们在意的只有脸蛋了!

  相比之下,另一个主人公W就是个实打实的正经人。

  不抽烟不喝酒不烫头,还会打打小篮球,只可惜修的是古汉语文学,和我们这群理工生隔了整整一栋教学楼,如果不是因为Y,可能连见都难见到。

  看到这相信大家也明白了Y和W的关系。是的,Y和W就是一对情同手足的竹马竹马!

  之前曾经有个姑娘M,抱着必死的决心去问Y:“你和W从小认识?”还在桌上睡觉的Y闻言抬起头,挑眉:“不像吗?”有点贱还有点欠,十分的想揍他。

  后来我才知道,他俩是泥巴交情,据说那是个下过雨的午后,Y偷溜出家门想找点乐子,绕过大院就看见一小孩,穿着一身翠色的褂子,上面还缀了点墨色的竹,煞是好看。

  Y顿时就起了心思,也许是没见过穿着褂子却蹲在地上看蚂蚁的人,出于好奇心,他凑上前去,盯着人看:“这位小姐,您贵姓啊?”还没得到回复,下一秒Y的头就被摁到了李奶奶刚抬出来的花盆里,十分凶狠,泥巴交情。

  第二次见面,据回忆是在院里老头老太茶话会上,估摸着是当时监护人都不在家,就这么给撞上了。W看见Y眉头一皱,转身就走,奈何Y年龄比他大点,腿长了点,几步就追上了W。但还没开口就被老太太们用着慈祥的眼神,一路目送到了儿童中心。

  “额……”Y目送自家老太太和她老伴离开,感觉有一分的尴尬,三分的无奈,六分的暗爽,九十分的对自家老头的赞美之词。“咳,自我介绍一下,我姓叶名修,你叫什么名字……小朋友?”W懒洋洋的侧头瞥了眼比自己高半个头的叶修,打了个哈欠,“王杰希。”

  “哎,你怎么告诉我了?我还想着告诉你我给你新取的名字呢,有点浪费了……”Y摸着下巴作思考状,“有了,叫你王大眼好了!不浪费我想了一晚上的结果,真是特别好听。”

  “……”说时迟那时快,W腿上发力,把Y一拌,摁在桌子上开揍,真是十分大快人心。

  看到这您可能有该问了,哎呀博主,你怎么就这样子把正主的名字爆出来了啊?这是要付法律责任的知道吗?

  这就在这给您解释清楚了,这是正主要求的,某叶姓人士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他和他家王先生结婚了,但又要求开头来点神秘感,十分难伺候!

  另一点,我X某人今天就把头压在这了,他俩的故事,比编的还要精彩,外面那些总裁玛丽苏文都不敢这么写!

  至于为什么我会知道的那么清楚?因为我才是王杰希的正统竹马啊!可恶!我俩一个病房出生的,真实的穿开裆裤的交情!

  但说实话,这年头竹马打不过天降,只能把我给淡忘。

  好吧,实际上是我搬家了,再次见面发现你我隔了可能不止一栋教学楼,还有一个混世魔王叶某人。

  言归正传,一来二去的这两祸害也就熟了,他俩是好了,可我真太难了,在大院的时候,我和王杰希都在先生家学曲艺,家住得又近,一起回家是固定的。但自从他俩熟上了,叶修节节课都蹲在先生家门口等人下课,一下课就抓着人跑的飞快,留我独自一人,搭档没了,玩伴也没了。

冷漠,凄惨又惆怅。

  为什么称他俩是祸害,这里面的名堂就多了。自从认识了叶修,王杰希也迅速地被带坏了。叶修自小就擅长“坑蒙拐骗”,认识了王杰希后很大方地分了他一个“蒙”字。

  两人在儿童中心支了个牌子—“王半仙看诊算命中心”,一时间骗了不少纯情小朋友的糖和玩具。

  后来也就长大了,我也就搬走了,知道的事情自然也变少了,大学毕业的时候,大家都玩得挺疯的。

  我也就仗着酒劲对他俩的事问了个清楚,明明那天叶修也只是喝了小半罐菠萝啤,却也看起来像是醉了,大概是高兴吧。

  王杰希答应他求婚的事情他足足给我们吹了两个月有余,甚至还扬言能吹一辈子。

  两人确立关系在高中,准确来说是在高考后。在确立关系前,王杰希和叶修有整整两年没有见面。原因无非是少年发现了自己的隐秘心思,却又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不变又感觉不够,深入却又感到些许迷茫。

  于是在叶修提出想南下去见世面的时候,王杰希更是劝都没劝,只是点了点头。

  一来二去的两人也就闹起了小孩子脾气,谁都不让谁。结果自然是叶修一走了之,王杰希不知情,也没有送。只当是身边少了个朋友,但都感觉空落落的,时间越长,越疼。

  有一天王杰希告诉我,其实那天叶修登机的时候,他去了,他看着他上了飞机,谁都没有发现他,一个人来,一个人走。

  “我当时想让他忘了我算了。”王杰希抿了口酒,脸颊微红,“谁知道那臭不要脸的又回来了?”最后一句提高了声音,定是发现了叶修向咱俩走来。

  “啧,你怎么不说说你见到我回来的时候多开心?”叶修坐在一边揽住王杰希的肩,“真嘴硬,明明当时都感动哭了!”

王杰希闻言只想翻白眼:“你拿烟熏我,我能不哭?”

  “嗨,那不是因为买的烟花泡水了嘛……”

看着二人逐渐靠近彼此,我没来由地觉得松了口气,那两年两人经历了什么是无从考证了,但结果是好的,便够了。

他俩的故事还会继续,但博主我的日志到这也就结束了。

  我是X,你的狗粮收集博主,我们下篇日志再见!

                                         【END】

评论(1)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