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东西西双

嗨,恭喜你发现了宇宙第一辣鸡的文手賾锦×企鹅:871403205 欢迎骚扰

我们结义当然要皮啦!

随便写(记)点故事
大概是个
智障云梦×沉稳寒道长×乖孩子暗香×戏超多海道长×清纯俏华山
的故事
——————————————————————  
  既然都结义啦,就去试试战力吧!也不知是谁先提出的想法,反正就是站在薛家庄门口探头探脑的几人,看着眼前的守卫。
  “队长,开怪啊。”站在云梦身后的海道长拍了拍在守卫面前晃来晃去的云梦的肩膀。“道长,我也想啊!”云梦摆出一本正经的样子“但是啊道长!”云梦捂住了脸,很痛心疾首的说“他,不理我。”
  “有这事?!”海道长在仆役的面前晃了晃,的确,没有出任何的提示。“我觉得这不是太妙。”一向话很少的寒道长发表了结义以来的第一句评论。“嗯。”暗香走到了仆役的面前,退了一步。
  “师傅,我有提示。”暗香给云梦打了个手势。“这样的吗!你在哪别动,让为师来!”兴奋的顾锦跑了过去,然而并没有任何的提示。“还是我来吧,师傅。”暗香拉住在仆役面前疯狂反复横跳的云梦。
  终于是顺利的开怪了,“来者何人!报上名来!”中气十足的发言。“呵!”海道长冷笑一声“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呆滞了两秒的云梦马上feel到了海道长想要做什么。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海道长摆出了一个很酷的姿势。“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开始来劲的云梦决定放下自己的节操“...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据站在不远处的寒道长指出,说这句的时候,海道长看稿了。“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云梦已经放弃了自己的羞耻心。“武当!”“...云梦!”
  突然陷入了一片宁静。哦,忘记找喵喵了。后知后觉的海道长感觉失策极了。“......会汪汪叫的二哈......”感觉手臂被云梦掐出持续掉血的暗香被迫屈服。 “我们是穿梭在金陵的结义队”寒道长默默的补了一句“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着我们!”云梦和海道长异口同声的说着“...就是这样!汪!”感觉作为脆皮已经被掐掉半管血的暗香又一次屈服于强权。  
  “......打!”仆役只感觉自己经历了人生中最漫长的一次开场白,这个结义队伍,戏真多!
  “好朴素的切怪速度。”打完本退出来的海道长没忍住吐槽道。“而且,为什么是我主T!”被当成T用的海道长感觉到了生死一瞬间,不对,应该是生死n瞬间。
  “能怎么办?”云梦就地开始打坐“难道让暗香当T?倒T了你负责?”云梦冷哼出声。“海道长莫怪,刚刚海道长倒T了,师傅可能有点心情不好。”暗香凑近海道长身边轻声说。
  呵,你们师徒两个是一唱一和埋汰我的吧。心情复杂的海道长回忆起打薛斌时的经历。
  “朴素的切怪速度”又一次被薛斌扑掉小半管血的海道长闪了出去,开始迂回。云梦习惯性的一套攻击打了下来,海道长很顺利的,倒T了。“......我敲!”发现薛斌向自己扑过来,云梦的内心是崩溃的。“道长你倒T!”云梦努力的控诉着,溜着薛斌来到了边缘。 也不知是谁,出招击飞了薛斌。薛斌“嗷”了一声,被打进了水里。
  [boss已出界]系统很好心的发来提示,然后众人就看着满血复活的薛斌出现在了场景中央。一首凉凉送给自己。
  “嗯,我也觉得这样下去不行。”寒道长认真的说着。“是啊是啊,但是要怎么办呢,寒师兄。”海道长自暴自弃的坐了下来,托腮。“嘿嘿,你们看那边。”云梦指了指站在薛家庄门口徘徊的华山。“华山的话,可以当T吧。”暗香勾唇笑了笑,似乎同意了师傅决定去拐华山的行为。“可以有。”海道长站了起来,过去拍了拍华山的肩。
  “兄弟...结...”“小哥哥!游泳健身不了解一下吗!”云梦使用了打断技能。“...不了。”华山感到了一丝丝疑惑,以及害怕。
  “真的不了解一下吗!现在办卡我们还唔唔唔”被捂住嘴拖到一边的云梦感到了委屈。“咳,我重新说一下。”海道长摆出一副正直的姿态。“我们诚挚的邀请你,加入我们的结义队伍。”对面的华山用看变态的眼神扫视了一圈,没有答话。
  “我就说这样子不行啊!”摆脱了控制的云梦拿灯敲了海道长一下,“不好意思,吓到你了”追过来的暗香对华山道歉。“嗯,好的,可以结义”华山开口了“......哈?”众人陷入了懵逼状态。“我敲,成了?”云梦不可置信的扯了扯旁边的暗香。“看起来是的,师傅深呼吸,压压惊。”暗香安抚到。
  “哈哈哈我就说我可以拉到的吧!”开始膨胀的海道长嘚瑟的对云梦说。“...把你能的...”云梦一个没忍住又一灯挥了上去。“所以,结义。”寒道长的一句话提醒了所有人,众人高高兴兴的去找到了英万里,旁边的结义NPC。“...几位怎么又来了。”NPC表示,这已经是今天他第三次看到这一行人了,还带回来一个华山。
  “我想把被子摔他脸上。”云梦乘机和暗香咬耳朵。“师傅,冷静一点。”被暗香完美的制止了。“所以,结义树在哪里?”华山问众人。
  “你出了应天府”海道长笑笑“往右走”暗香看起来心情不错的点了点头“抬头往上看”寒道长对着华山打了个手势“你们都描述完了让我说什么。”云梦轻笑。  
  “欢迎来到我们的结义队伍!”云梦笑着举起了杯子。“摔杯为盟,上了我的贼船就别想下来了,诸位,为我们的结义情干杯。”
  今日,众人摔杯为盟,结为了患难与共的队伍。

                                     【END】












突然诈尸
楚留香真的好玩
我爱我的结义小伙伴们
其实是个连载故事
每次都是一个小故事就是了
不强求关注
不强求蓝手
不强求红心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愿诸位早日结得良缘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