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东西西双

嗨,恭喜你发现了宇宙第一辣鸡的文手賾锦×企鹅:871403205 欢迎骚扰

【喻王】那天,我钓上来了一只人鱼

最后一更还那么水
先打死我自己为敬
ooc
——————————————————————
    (1)
    我钓上来了一条人鱼。
    (2)
    人鱼是一种只存在于传说的生物,比我以前见过任何一种生物都要奇妙,我决定在此地停留,观察这条人鱼。
    (3)
    观察的第三天,我慢慢知道了很多东西,例如他叫喻文州,来自很远的地方,现在他回不去了,当然只是暂时的。
    (4)
    这是我们相处的第四天,遇到了风暴,我被重物砸晕了,醒来以后身旁只剩下这本笔记本,喻文州呢?
    (5)
    我已经开始放弃寻找喻文州了,也许是回到海里去了吧,没礼貌的家伙。
    (6)
    他突然回来了,带着一如既往的笑容,真不知道有什么令他开心的,不过,回来就好。
    (7)
    他似乎受伤了,但是却不给我看,有点烦躁,难道他还是不信任我吗?明明我已经足够的表达出我的友好了。
    (8)
    喻文州发烧了,我没有想到一只人鱼也会生病,也许是因为是“人”鱼的关系?也不知道人类的药会不会对他有作用。
    (9)
    喻文州渐渐好起来了,最近他认识了一只海鸥,很聒噪,虽然我并不能理解海鸥在诉说着些什么,但是却莫名的令我心烦。也许有些别的原因也说不定。
    (10)
    最近那只海鸥来的越来越频繁了,烦躁。
    (11)
    我似乎开始明白为什么我会心烦了,但是这不可能,也绝对不能。
    (12)
    也许我是时候该坦诚的面对自己的内心了。
    (13)
    我喜欢喻文州。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但是我不后悔,也不打算告诉他。
    (14)
    日记被看到了,喻文州看起来有些怪怪的,他应该已经知道了,也许是时候说再见了。
    (15)
    我在一个地方呆了太长的时间了,是时候该离开了,我从未忘记,我是个旅者。
    (16)
    今天是我决定离开的日子,临走前我去找了喻文州,和他道别,我是有礼貌的人。但是喻文州却抓住我的衣角,说希望我不要离开。明明知道我的心意还这样子对我,误会了怎么办。
    (17)
    今天,是应该被铭记的一天,我,王杰希,和一条只存在传说里的人鱼在一起了。世界上没有什么比两情相悦更好的了。
    (18)
    喻文州的表白很笨拙,现在想起也令人发笑,该是说人鱼的文化和我们不同吗?总之,现在的状况是最好的。
    (19)
    喻文州说他要离开一阵子,然后就会一直呆在我身边,不走了,这辈子都是。我去给他送行,看着他渐渐的消失在海洋的深处。
    (20)
    骗子。
    (21)
    第三周,喻文州还是没有回来
    (22)
    现在是第四周了,一个月。我还要继续等吗
    (23)
    我决定离开,就在明天。

    王杰希合上日记本,遥望这一片大海,在大海的某处,可能存在着自己一生中最深爱的那个人吗?“......骗子”王杰希重复着这个词语,喃喃道。忽然听到不远处有人走路的声音,沙子和鞋子摩擦出沙沙的响声。“...杰希”王杰希猛然回过头,看见喻文州就那么站在那里,看着自己,脸上是熟悉的笑容。
    “杰希,我回来了。”已经化为人形的喻文州朝着王杰希伸出双臂,似在迎接王杰希。“...欢迎回来,文州”王杰希紧紧抱住眼前的人,露出了这一个月以来,最轻松的笑容。不知怎么的,就吻在了一起,属于恋人之间的,最纯粹的,誓言般的的吻。
    日记从手上滑落,掉在了地上,海风拂过,吹开了日记本。
    (0)
    我叫王杰希,是一名旅者,我一直在世界各地奔波,从不停歇。
    直到今天,我钓上来了一只人鱼。

         .                             【END】





尝试着写了写
结果差强人意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写的那么迷还能坚持看完的你
是天使吧!
感谢小蓝手
感谢小红心
感谢关注
评论的都是大宝贝

评论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