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东西西双

嗨,恭喜你发现了宇宙第一辣鸡的文手賾锦×企鹅:871403205 欢迎骚扰

漫展出c的正确方式【完结】

今年国庆好多事哇?
没事我就是感慨一句。
——————————————————————
  没错,是喻文州。王杰希眯起眼睛看向远处被一个小男生拉的四处飞奔的喻文州,心里打起了鼓。如果被他发现自己女装,那我的一世英名就毁了!带着这样的想法,王杰希迅速离开案发现场,企图隐藏自己女装的事实。
  “哇!喻队,你看哪里有个性转的王不留行!”清脆的喊声对于王杰希来说仿佛胖丁(1)的死亡之歌。王杰希想飞速离开现场,可奈何王不留行的鞋跟太长,王杰希根本无法熟练的驾驭,于是啪唰的摔到了地上。
  于是漫展上面就出现了一个刘海遮住半边眼睛眉清目秀身材极棒的穿着王不留行c服高冷系的啪唰一下摔倒但是被旁边的帅气中分小哥扶住了的小姐姐。
  苟!王杰希沉默了,最尴尬的事情即将发生,他到死,都不会和扶他的喻文州说一句话!王杰希对天发誓到。然而......
  “啊!在这边!队...队长?”高英杰被王杰希猛瞪了一眼,受到了惊吓,再看看旁边扶住自家战队队长的人,高英杰沉默了。
  丢脸都丢到蓝雨去了!高英杰心情忐忑的看着脸色极差的王杰希,感觉自己活不长了。“哎呀英杰你是不是找到队长了?......嘶”刘小别从旁边的摊位探出脑袋来,看见王杰希的脸色和喻文州笑眯眯的脸,倒吸一口凉气。
  于是漫展上面就出现了一个刘海遮住半边眼睛眉清目秀身材极棒穿着王不留行c服脸色极差浑身僵硬的被帅气中分小哥半搂在怀里的小姐姐。以及目光呆滞的微草未来,疯狂给柳非打电话的刘小别和站在刘小别旁边吵吵嚷嚷的蓝雨未来。
  喻文州看周围的人数渐渐多起来了,开口道“不如,找个地方详谈?这里恐怕不怎么方便,你说是吧,王、队?”王杰希听到喻文州的声音感觉到背脊发凉,但是看着周围渐渐聚集起来的人,甚至还有几人拿出手机似乎在拍照,也只能无奈的答应喻文州威胁一般的建议,和几人匆匆走到会场门口和柳非汇合。
  把微草的几个小孩送回战队,王杰希跟着喻文州来到了他暂宿的旅馆,看着喻文州把卢瀚文哄回房间里去,王杰希有些自暴自弃的开口道“说吧,你想谈什么。”喻文州笑眯眯的不语,只是开始摆弄王杰希修长的手指。王杰希被他弄得有点烦了,突然站了起立“喻文州,你如果没话说我就走了,微草还有事情要......”“杰希你不要急”喻文州拉住王杰希想要抽出的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摩挲着。
  “我想知道,杰希为什么会打扮成女孩子出现在漫展上面呢。”喻文州在笑,但是却看不出任何的笑意,他似乎实在质问,但是态度又是极好的,王杰希一时间竟无法回答。“我...我这不是陪那几个小孩儿去的吗,他们......”“所以杰希就听他们的扮成了女孩子?”喻文州突然打断了王杰希尚未说完的话。“杰希,有点太宠爱你们战队的小辈了,不愧是微草好爸爸。”喻文州脸上仍旧在笑,但是王杰希却感觉到了一股股的寒意。
  “杰希,偶尔也宠宠我该有多好。”喻文州忽然压上了王杰希,眼睛里透露出危险的光。“......你也是小孩子脾性。”王杰希自知理亏,似乎在夏休日过去后,自己和喻文州除了节日之类的问候以外几乎没有说过话。“所以杰希才要宠我啊。”喻文州紧紧的抱住王杰希,把头埋在他的胫脖处。
  “好,今天宠你。”王杰希无奈的叹口气,回抱喻文州。于是微草的队长晚上并没有会微草战队而是和蓝雨的队长呆了一晚上。
  第二天早上,王杰希回到战队。“英杰,小别,柳非。”“到。”三人心虚的举起了自己的手。“你们三个人,今天加训。”王杰希说完,潇洒的离开了,只留下三人,哦,是刘小别和柳非的哀嚎声。

                                   【END】

王:为什么要加训?你们说,是谁把女装留给喻队你们出来我们谈谈人生。
喻:干了个爽 ^_^  女装杰希真好看。


关于胖丁的死亡之歌。
emmmm
熟悉宝可梦的应该都知道吧?
就是三回合送你回老家的那个技能。
可以说是很狗了。


完结了完结了。
赶稿赶出来的。我麻麻就睡在我旁边怂到死x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感谢小红心!小蓝手!
感谢关注!

 

评论(4)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