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东西西双

嗨,恭喜你发现了宇宙第一辣鸡的文手賾锦×企鹅:871403205 欢迎骚扰

从magi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番外』

03延生番外。
cp辛贾。
这章基本不出现全职的人物所以我就不打标签啦!
依旧短小。 ————————————————————————   
  啊,好冷,但是总感觉,好熟悉。贾法尔这么想着,意识逐渐模糊。想起来了,为什么会那么熟悉。这种熟悉的寒冷感,在很久很久以前,在他自己还是个杀手的时候,经常感觉到。直到遇到了辛巴达。“辛......”贾法尔拼命的想睁开眼睛,再看一眼自己的光。果然还是不同,自己和那个人,如果自己的死亡,可以换他活下来,那也就值得了吧。
  “贾法尔先生!”雅姆莱哈强撑着举起手中的法杖,忽然表情一变,法杖从她手中滑落,掉在地上发出咚的响声,似在悲鸣。
  “王,请您振作一点,贾法尔先生他,也不希望王您这么颓废!”多拉公看着眼前露出颓态的辛巴达,语重心长的劝到。“嗯,我知道了多拉公。”辛巴达用手指轻敲着桌面,脸上透露出憔悴的神色。“那个突然出现的迷宫,你们调查清楚了吗?”辛巴达整理了一下心情,又恢复了以往机智帝王的形象,但是谁都知道,他只是强撑着罢了,辛德利亚不可以因为失去了一个政务官就倒下。但是......果然,自己对他的感情,不止止只是同伴吗。
  “贾法尔...”辛巴达坐在窗台上,望着窗外的星空,明明之前还和他说一起出去看星空,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啊,明明一直告诫自己辛德利亚不能因为失去了政务官就一蹶不振,但是如果失去的不仅仅是政务官呢?辛巴达将杯中的酒饮尽,眼神迷离的看着星空,似乎那里才是他的归宿。
  “王,这里请签字。”“嗯。”“王,煌帝国的外交使团来了请你觐见”“嗯。”“王......”新来的政务官将手中的资料放在辛巴达的桌上,有点担忧的看着一整天都恍恍惚惚的辛巴达。辛巴达对上他担忧的眼神,忽然一震。“贾法尔...”政务官暗叹王果然病的不轻,出去掩上了门。
  距离贾法尔去世已经有差不多一个半月了,自己还是走不出来。终于处理好手头的政务以后,辛巴达走出来房间,迎面撞见政务官和他的友人。“辛巴达王,你...您好。”辛巴达看得出,政务官的友人很不擅长应付这种场面,当然两人之间的小动作辛巴达也看见了,恍惚间辛巴达仿佛看见了自己和贾法尔。以前自己和贾法尔,这样子的小动作也常有吧。
  又是那样子的感觉,悲伤,后悔,痛苦。说到底要不是自己,贾法尔也不会死吧?贾法尔也很讨厌自己吧,这样子的王,这样子的同伴,贾法尔其实很苦恼吧。这样糟糕的王,我......
  几乎是落荒而逃,辛巴达离开了长廊来到了自己的房间。一杯一杯的酒下肚,即使酒量很好的辛巴达也开始醉醺醺的。再也没有人会管着他喝酒,再也没有人会去管着他,要他去工作,在他懒懒散散不想工作的时候帮自己收手尾,自己,失去这一生最重要的东西。恍惚间,辛巴达似乎看见了贾法尔。贾法尔似乎在说着什么,看起来很生气的样子。“贾法尔......”即使是虚像也好,即使是幻觉也无所谓。他现在只想,好好的抱住眼前的虚像,明明知道是假的,但还是忍不住,忍不住想抱他,想吻他,想侵犯他。只要这一晚就好了,被酒精麻痹的神经开始沸腾,即使眼前的人是假的又如何,如果能借助酒精,再一次见到心中的那个人,也是值得的。
  第二天清晨,辛巴达醒来。辛巴达好久没有感受过这么严重的宿醉的感觉了,兴许是喝的太多了。这次真的是喝的太多了,不过那么真实的感觉,偶尔大醉也不差。辛巴达看着旁边空无一人的床铺,扶额。幻想终极只是幻想而已,再怎么真实,那个人还是不可能活过来,不可能在对他发火,不可能再叫自己的名字。“辛...辛...辛!回神!”好熟悉的声音,连幻听都听见了吗。“!痛痛痛...”辛巴达终于是回过神来,转头看见了一脸怒容的人。
  “贾...法尔?”辛巴达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人,头发长至腰间的贾法尔正微怒的看着他,身上穿的似乎是自己的里衣,因为衣服的尺码有点大,即便贾法尔极力的将它卷起但还是十分宽大,从半敞的领口依稀可以看见吻痕。“贾法尔...为什么...”辛巴达呆滞的看着贾法尔,看着对方通红的脸。“也没有为什么,之前不是见过的吗,那个阿拉丁的朋友乌戈。”贾法尔被辛巴达盯得似乎有点紧张,用手卷起衣角又放下,重复了好久。“乌戈说我的死会导致时空的秩序出问题,所以把我送回来了...喂!辛!”
  贾法尔被突然扑上来的辛巴达吓了一跳,感受到对方在颤抖,忽然心里一颤。他也很不好过吧,自己走了的这段时间,他都做了些什么。会不会作息很混乱,会不会又天天酗酒,会不会又跑去酒吧而不工作,会不会,会不会想念自己。“贾法尔。”辛巴达的声音打断了贾法尔的思考。“嗯。辛?”“太好了,太好了,贾法尔,没有消失,贾法尔回来了。”“啊...嗯,我...”“我呢,十分害怕。害怕没有贾法尔的日子,害怕,害怕没有贾法尔的世界。”辛巴达继续说着“我想清楚了,我啊,喜欢贾法尔,不是同伴之间的喜欢,是恋人之间的喜欢。”
  “等一等,辛?”“所以,贾法尔,政务官的职位已经有人咯。”辛巴达忽然转移话题让贾法尔措手不及。“啊,这个我知道,看到了。”贾法尔低下头,指甲扎在肉上感觉有点痛。“贾法尔,想留下来吗?留着辛德利亚。”辛巴达把贾法尔带到怀里,抵着他的额头问到。“这,这个是当然的吧!但是,如果辛你觉得不需要了的话,我......”“哈哈,贾法尔,真可爱。”辛巴达紧紧的抱住贾法尔,好似怕贾法尔下一秒就消失不见。“喂!辛!”贾法尔感觉糟糕透了,心脏跳的好快,咕,脸也好红,整个人感觉好热。
  “贾法尔想要留下来啊,那我要给贾法尔想一个适合的职位。”辛巴达这么说着,听起来开心极了。“既然政务官已经有人了,本来是最合适的职位呢。”辛巴达坏心眼的故意加重了有人了三个字,果然感觉到怀里的人抖了一下。“那么还有什么适合贾法尔的职位呢...嗯...对了!”辛巴达将贾法尔的脸朝向自己,对上自己的眼睛。“贾法尔,做我的王妃吧!这是现在最适合贾法尔的职位哦。”“您,您到底明不明白自己在说什么啊!”贾法尔被辛巴达的话吓了一跳,脸红到耳根。“因为啊,昨天贾法尔不也没有拒绝我吗,贾法尔,不喜欢我吗?”明明是个疑问句却带着不可质疑的感觉,贾法尔叹了口气,自己算是栽了吧。或许,早就栽了也说不定。
  “所以,贾法尔同意吗?做我的王妃?”辛巴达用手指玩着贾法尔的长发,满含笑意的眼睛看着贾法尔。辛这么认真,那么,应该没有问题吧。“嗯。”贾法尔低低的回了一声。“嗯?贾法尔你刚刚说什么?”辛巴达虽然听到了,但是还是想逗一逗贾法尔,便假装自己并未听清。贾法尔怎么会不知道辛巴达就是想逗自己,有些气恼的推开辛巴达,站了起来。“我说,好。”贾法尔的我说两个字底气十足,好字却小声的不行,脸上的红晕使他看起来秀色可餐。
  “贾法尔。”辛巴达勾唇笑了,一把把贾法尔拉了回来,吻了上去。“早安吻。”辛巴达笑着看着躺在自己怀里喘着气的贾法尔,心情自事故以来第一次如此愉悦。辛巴达欺身压上贾法尔,把他圈在自己怀里。“等...辛!”“不要急,贾法尔。”辛巴达低声笑着。“现在,还早呢,我的王妃。”

                                        『END』


不算彩蛋的彩蛋:
  白羊塔上,辛巴达,失去了贾法尔的八减一七人将以及新来的政务官聚集于此。“咳,都到齐了吧。”辛巴达站在桌子的最前面,双手撑在桌子上。“雅姆莱哈,你有没有觉得王今天格外的,精神焕发?”皮斯缇向着旁边的雅姆莱哈低语到。“咳。”新来的政务官咳了一下,眼睛瞥向两人。“咕,这个新来的政务官好严历。”皮斯缇吐了吐舌头,不再说话。
  “今天呢,叫大家来,主要是想宣布一件事。”辛巴达清了清嗓子,格外认真的说到。“我呢,准备要娶妻了。”“哦,王要娶妻啦,恭喜恭喜......王你说什么?!”七人将均吓的说不出话来。明明之前贾法尔怎么逼辛巴达结婚他都不肯,现在怎么?
  “王,你没事吧,是不是又因为喝了酒然后搁下了什么话结果人家找上门来了?”雅姆莱哈猛的站了起来,啪的拍了下桌子。“我,是认真的哦,这次。”众人看着辛巴达认真的眼神,渐渐的都接受了这个事实。“那么王,你的那个结婚对象,我们未来的王妃,在哪里?”新来的政务官问到了点上,辛巴达满意的笑了。“过来吧,让他们见见我亲爱的王妃。”有人推门进来了,看不见脸。七人将好奇的伸长脖子想看清来人的脸,看见后却惊的眼睛瞪得溜圆。“我先告退了。”新来的政务官明显很会看气氛,得到辛巴达的许可后便离开了白羊塔。
  辛巴达将来人搂进了怀里,特别得意的看着众人“哈哈,我的王妃好看吧,看看你们一个个都什么表情。”“辛,玩够了,就赶紧去工作!”贾法尔挣脱开辛巴达的怀抱,催促着。“好好我知道了。散会!”辛巴达站起来带着贾法尔离开了,临走前对着厅里的几人说“顺带一提,结婚是真的哦,贾法尔,是我的王妃哦!”说完这句话的辛巴达毫无疑问的被贾法尔红着脸拖走了,只留下七个人在厅里懵了又懵。
  真是和谐的早上呢,不是吗?
                                        『END』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拖更了orz。
不更正文的原因是我还没有构思完,明天我们就更正文!大概吧。
感谢一直有看有评论的大宝贝!我!爱!你!们♡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