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东西西双

嗨,恭喜你发现了宇宙第一辣鸡的文手賾锦×企鹅:871403205 欢迎骚扰

从magi开始的异世界生活01

咳。这是个新坑,长篇!
设定是全职高手×魔笛magi!
cp未定,有什么写什么。
依旧短小。
————————————————————————
  睁眼,不认识的天花板。大概是我开眼的方式不太对。叶修这么想着,再次闭上了眼睛。风,不知哪里来的风,一阵一阵的刮过,叶修睁开眼睛,凝视着天花板。不,与其说这是天花板,不如说是由不明石头砌成的屋顶,叶修伸手比划了一下,自己离这个屋顶似乎还差了十几米,即使是在外国,也不可能有那么高的屋顶,更别说......叶修坐了起来,望向四周,果不其然,自己身处在一根柱子的顶部,往下望去也大概有几米的距离。
  “于是,我该怎么下去呢。”叶修低下头看了看地板,思考着自己跳下去会摔死还是半残,当然他一点也不想摔死或者摔半残。叶修颓废的坐了下来,身体接触柱顶的时候发出来哐啷的声音,直到这时,叶修才发现自己身上的衣服并不是常穿的那一套衣服,而是自己的账号卡,君莫笑身上的衣服。
  “哦,材质不错啊。”叶修拍了拍身上的衣服,发出哐哐的声响,听起来像是互相金属撞击的声音。“嗯,所以为什么哥会来到这里呢......”叶修开始回忆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昨天晚上啊......我记得......
  黄少天在10点多的时候突然跑来了他的房间,手上拿着手机一脸兴奋的对着他巴拉巴拉讲了一堆,但是当时的他根本就没有认真的在听,倒是旁边的方锐认真的听完了黄少天的话以后兴致勃勃的拉着他来到了酒店的大堂,出乎他意料的是几乎所有人都聚在了大堂,除了这次参加比赛的国家队全员以外,还有飞来看现场的孙大土豪以及许博远。
  然后,然后他们一行人好像是在苏沐橙楚云秀还有黄少天的威逼利诱下做了一个什么仪式之类的东西,之后就各自回房休息了,也不知怎么的,平常12点还不睡的他没由来的感觉到万分的疲惫,匆匆的就上床睡觉了,醒来以后便到了这里。
  “所以,是因为黄少天的那个仪式?”叶修这么想着,忽然听到轰隆轰隆的声音,往声源望去,看见了几个颜色鲜明的点点。叶修眯了眯眼睛,终于看清了三个点点是何物,来者,是三名年轻人,蓝色头发的是三人之中长得最矮也应该是年级最小的,黄色头发的脑门上有一个形状独特的发尖尖,红色头发的是一名女子,奇怪的是在这个坑坑洼洼的地板上,这名女子尽然不穿鞋,她的脚真的不疼吗?叶修开始跑神,丝毫没发现三人组都直勾勾的看着自己。
  “那个......你是这个迷宫的主人吗?”黄色头发的少年忍不住出声问到。“哦哦,啊,原来这里是迷宫吗。”叶修被黄发少年的声音拉回了思想,从他的话语里终于得知了自己是在什么地方。“啊,啊!我不是这个迷宫的主人吧?我一醒来就在这个地方了,话说你们有办法让我下来吗?”叶修挠了挠头,然后向着下面的一行人挥了挥手。
  “哎!你不是迷宫的主人吗?那迷宫的主人在哪里?!”黄发少年惊呼出声,开始摇晃旁边的蓝发少年,语气里净是不可思议。“阿,阿里巴巴!冷静下来!”蓝发少年可能是被他晃得有些晕乎了,说话带着些许颤动。“对,对啊!请冷静下来阿里巴巴!”红发女子也加入了劝说的队伍,看着下面滑稽的三人组,叶修叹了口气“那什么,你们啊,听人说话不要只听一半啊!可以先把我弄下来吗?”
  “啊,失礼了,我现在就帮叔叔你下来”叶修看着蓝发少年挥舞了一下手中和自己的身高完全不成比例的棍子,正准备质疑他叫自己叔叔的问题,忽然感觉自己浮空了,没过多久就落在了地上与三人组对视着。“阿里巴巴不要担心,这位叔叔应该就是迷宫的主人,只是,他应该不是魔神。”
  “哎?为什么阿拉丁你说他不是魔神?所以的迷宫主人不都是魔神吗!”“因为啊......”叶修看见被称为阿拉丁的蓝发少年对着自己灿烂的笑了。“这个叔叔,不是蓝色的啊。”“原来是不是魔神是按照颜色来分的吗,受教了!”被称为阿里巴巴的黄发少年旁边的红发女子听到了阿拉丁的话,一本正经的回答道。“哎?我只是开玩笑的摩尔姐!”阿拉丁慌忙的摆手,否认自己刚刚说的话。“那个啊,我之所以说这个叔叔不是魔神。”阿拉丁指了指叶修,十分认真的说到“因为氛围不对啦,这个叔叔,不管是气质还是看起来,完全就不是魔神不是吗?”
  “这么说来,也是。”阿里巴巴认同的点了点头,再次看向叶修,“那么,迷宫的主人,你能告诉我们,你是什么吗?”“我说啊......”叶修下意识的想找烟盒,却发现自己的这套衣服别说烟盒了,连口袋都没有,只好作罢。“你们从刚刚就开始叨念什么魔神,什么迷宫的,我通通不知道哦?所以,能不能麻烦先给我解释一下你们所说的是什么意思呢。至于我是什么,对于你们来说,我应该是一个,来自异世界的人吧。我的名字,叫叶修。”
   三人组互相看了看,只见阿拉丁点了点头,阿里巴巴便向着叶修微微鞠了一躬,开始解释起这个世界的世界观。『以下省略——在意的自行百度吧!这么不负责任真的好吗......』
  “哦,所以你们这个世界突然出现了更多的迷宫,而你们进入到的就是其中的一座,然后在迷宫里面找到了我?”叶修整理了一下信息,得出了这个结论。“嗯,是的,所以叔叔你是因为那个奇怪的仪式才来到这里的?”阿拉丁抬起头问正在思考的叶修。“嗯,大概是吧,你们刚刚说的突然出现的迷宫,一共出现了多少座?”叶修突然问到。“嗯,这个啊,应该有十几座吧,具体的我们也不是太清楚,果然还是回辛德利亚问问辛巴达叔叔吧。”阿拉丁询问着阿里巴巴,语气里却透露出不容置疑的感觉。
  “哦,所以你们是要出去对吧,那就带我一起走吧,反正我呆在这里也不知道要干什么。”叶修看着他们要离开,忙提议到。“啊,没问题啊,那叶修叔叔就跟着我们一起走吧!”阿拉丁回头朝叶修露出了灿烂的微笑。“少年哟,即使你笑的这么可爱,叫我叔叔我也会打你的,起码,要叫哥哥吧!”虽然叶修并不是那么在意称呼的人,但是猛然听见有人这么称呼自己,内心还是有点不太舒服的。
  “哎,那就,叶修哥哥?”阿拉丁眨巴眨巴眼睛,拉住了阿里巴巴和红发女子。“先来做个完整的自我介绍吧!我叫做阿拉丁,是被称为创世魔法使的magi哟!这位是阿里巴巴,是巴尔巴德的王子,也是我选中的王。”阿拉丁在介绍完自己以后,把金发少年推到了叶修的面前,如此介绍到。
  “最后这位,是摩尔迦娜,是被称为大陆最强战斗民族的法纳里斯的后裔哦!”阿拉丁把红发女子拉到叶修面前,介绍到。“既然这样的话......”叶修酝酿了一下自己的措辞,“我是叶修,爱好抽烟,但是你们的世界好像没有香烟的存在呢。在那个世界是一个电竞选手,啊,就类似于你们的运动员啦,只是我们是坐着运动而已,不是残奥会!不要用那种可怜的眼神看着我!”叶修突然感叹自己语文没学好,不然在这个时候就不会是无奈的闭嘴了吧。
  “嗯,都做完自我介绍了,现在只有一个问题。”阿里巴巴很深沉的低了低头,“嗯...什么问题?”阿拉丁紧张的问阿里巴巴。“那就是啊......”“是......?”摩尔迦娜紧张的咽了口口水。“就是......我们该怎么出去啊?”“哎?哎!是啊!因为平常都是魔神送我们出去的!但是叶修哥哥不是魔神我们要怎么出去呢?”阿拉丁闻言也是紧张了起来,四人坐在一起商量出去的对策。

                                        『TBC』


哇!憋了几天最终还是决定开这个长坑,但是填的速度可能很慢。
没事!flag就是用来推倒的!没准我明天就更新了呢!/不存在的。
开这个坑的初衷其实是想拉拉魔笛magi这部番的人气,不过十有八九拉不了,毕竟文笔差嘛。
欢迎评论或者私信点cp!没有cp出场我是不会标标签的!
综上所述,求你们,看文!评论!即使是批评也好啊!/暴风哭泣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4)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