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东西西双

嗨,恭喜你发现了宇宙第一辣鸡的文手賾锦×企鹅:871403205 欢迎骚扰

【百日叶王/DAY75】我老觉得我的竹马想泡我

ooc预警
短打
我来丢人了x
——————————————————————
  今天是王杰希高考完开始放假的第一天,奇迹般的,他在电梯间遇见了一直神龙不见首尾叶修。这就有点尴尬了......王杰希低下头看着手机屏幕,他和叶修已经快4年没有见过了,没想到今天在电梯里遇见了。
  见叶修迅速的按了两层楼,王杰希这才醒悟过来,自己居然一时忘记了按电梯。或许是太紧张了,毕竟是4年没见的朋友。王杰希自嘲的笑笑,开始考虑要不要给人打个招呼。“拜拜。”王杰希还没措好词,倒是叶修先开口了。然后王杰希就见叶修走出了电梯,对自己摆了摆手。
  王杰希忽然回忆起很多事情,比如他和叶修从小一起长大,叶修还比他大个几岁,小时候自己就像个跟屁虫一样跟在叶修的身后,但是长大了以后亲如兄弟的两人反而渐渐疏远了。  
  抱着也许再也不会见到叶修的想法,王杰希还是该干嘛干嘛,没想到第二天,王杰希又见到了叶修,这次是在大街上,他刚刚下了公交,便看见跑向公交站的叶修,叶修似乎想对自己说什么,但是公交到了的原因,最终千言万语还是化为了一个微笑,一个点头。四年以来的第二次见面,两人再次擦肩而过。
  第三次,是以一种莫名言情小说的开展见面的,那天天气很闷热,不愿继续宅在家里的王杰希决定到小区旁边的步行街走一圈,顺便买点可乐回来补货。做事毫不墨迹的王杰希向来是说做就做,拿了钥匙带了钱包和手机就出了门。
  说实话大热天的出门实在不是一个明智之选,王杰希走了大半条街以后就开始后悔自己一时冲动出了门,路旁的商铺里的冷气泄出让人凉快了不少,却霎时又被空调风机的热风吹散,眼前是滚滚的热浪,身侧却是似有似无的凉风,王杰希觉得多待个几小时自己应该会感冒发烧。
  总算是到达了目的地的王杰希感受着便利店里面空调的冷风,舒服的舒了口气。在各个柜子前徘徊了一圈以后,王杰希直接走向了冰箱,正巧冰箱前有一个人蹲在地上,似乎在拿下层的饮料,王杰希也没在意,仗着身高优势直接伸手去拿放在上层的可乐。
  没想到蹲在地上的人忽然站了起来,感觉到后面有人还回头看向王杰希,王杰希发誓当时两人的距离绝对近到如果再动一下就会亲到一起。王杰希拿可乐的手还没缩回来,叶修现在则以一种半蹲的姿势被王杰希困在冰箱和王杰希中间,尴尬的对王杰希笑了笑。王杰希看见是叶修,似乎有点惊讶,一时也完全没有发现两个人的姿势那么的暧昧,只是一动不动的看着叶修,在考虑要不要友好的跟人说声hi。
  “那个……大眼啊。”最终还是叶修先开了口,他已经感受到售货员小姐怪异的目光了,再不分开,他已经看到售货员开始找手机了。“虽然再次见面很激动,但是哥觉得在公众场合搂搂抱抱的影响的确不太好。”叶修意识到售货员已经把手机高高举起对着自己,就差闪光灯一闪了。
  王杰希这才发觉到两人的姿势不太对,赶忙让开,把叶修从地上扶了起来。叶修打量着眼前的王杰希,小孩已经长得比他还高了,眉宇之间也有了不同于以前的沉稳。虽然他不知道一个刚刚18的青年是哪来的中年男人沉稳感。
  “哎,大眼。”约着一起走回家的叶修忽然抬头看向旁边提着一整袋可乐的王杰希“赏脸和哥吃个饭不?”王杰希沉默了一会,从袋子里掏出一瓶可乐递给叶修“可乐喝吗?”叶修讪讪的接下王杰希递过来的可乐,把不准他到底是同意没同意。
  “好久不见了。”王杰希忽然开口道,眼睛看着远处的天空,不知道在考虑什么。“是啊,不过你还是那么喜欢喝可乐。”王杰希闻言笑了笑,并没有说什么。叶修接着提起了他们小时候的事情,有关小区,二楼的滑梯,小学一起上下学,还有一些只有对方才知道的糗事。说着,叶修露出了怀旧的神情。“大眼啊……你说我们的关系是怎么变得那么僵的?”王杰希摇了摇头,没有回答叶修的问题,只是叫叶修等他几分钟。
  叶修很是不解,颇有些迷茫的看着王杰希“不是出去吃饭吗?”王杰希以为他想反悔,皱了皱眉头。“是啊,那你快点。”所以王杰希刚刚给自己一瓶可乐的意义何在?原来不是叫他自己回去喝的意思吗。叶修感叹,那么多年过去了,他还是完全搞不清楚自己这竹马内心到底在想什么。
  王杰希回到家后,把可乐放回了冰箱,背部靠着墙壁。他完全没想到会在那种情况下遇到叶修,更没有想到自己会鬼使神差的答应和他一起吃饭。王杰希叹了一口气,他当年会疏远叶修,除了学校不同以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他一向很准的第六感告诉他再接近叶修会大事不妙。
  这个大事不妙显然是发生在自己身上,初中的时候,他就逐渐发现叶修对自己,和自己对叶修的情感,好像不止是兄弟情,好像还有种更加深层的东西在里面。王杰希隐隐约约明白那是什么,但却毫不抵触,甚至希望继续拥有。
  王杰希知道自己远比叶修知道的敏锐,几乎霎时间就明白了自己的情感的王杰希决定和叶修保持距离,在叶修考上重点高中后更是如此,他明白不能让自己的一点小私心就让叶修的人生出现巨大的变故。
  于是便开始慢慢疏离,直到现在这个状况,他也不是很愿意和叶修有过多的交集。但是吃顿饭应该没有什么事,毕竟那么多年过去了,再多的情感也该结束了,如果还没有结束,王杰希决定要给自己,也是给叶修一个机会。
  想通了的王杰希收拾收拾就下楼了“怎么那么久?”叶修感觉自己在下面被阳光照射的都要发芽了,才看见王杰希推开门出来“找了点东西。”王杰希说着,露出神秘的微笑。
  叶修忽然觉得,让王杰希出来吃饭是他做过的最正确的决定,他构思着请王杰希吃个饭,然后就可以顺理成章的增进两人的感情。
  叶修承认,他喜欢王杰希不是近来的事情了,从初中开始,他就开始关注这个小了自己两岁的弟弟,起初只是因为对王杰希的维护,因为王杰希本身的缺陷,嘲笑他的孩子不在少数,叶修自然肩负起了保护的责任。从关注到爱慕,只不过是叶修短暂青春期的一小部分,那年他初三,王杰希初一,想着等到王杰希升到初二,欺负他的人自然就少了,叶修在舒了一口气的同时,又充满了不舍和莫名的烦躁。
  一个人为了另一个人而担心,害怕他交上别的朋友而忘记自己,是一种怎么样的感情?叶修知道王杰希不可能一辈子都依靠自己的保护,他想王杰希也同样清楚这一点,所以他希望时间可以慢一点,王杰希不那么快长大,自己也还有理由赖在他身板无微不至的保护他。
  一年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叶修以不错的成绩考入了重点高中。走毕业门的那一天,叶修看着前来送行的王杰希,几次想把自己的想法告诉王杰希,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出口。他知道王杰希的思维很跳跃,没准自己一番表白以后,他会问自己晚饭打算吃什么。
  况且刚刚踏入初中的王杰希还太稚嫩,这些情情爱爱之事,从保护者的角度来说,叶修是不愿意王杰希触及的。
  事情就这么被耽搁了下来,出乎叶修意料的就是王杰希似乎是发现了什么般的故意回避,他开始思考是不是自己做的太露骨,最后得出的结论,他们在学校除了偶尔牵个手也没有什么过分亲密的行为。
  如果校运会王杰希摔倒,叶修搂住他腰不算的话,还有一起吃饭,叶修和王杰希互相夹菜不算的话,或许还要加上他去窜宿,想要和王杰希同床共枕。虽然王杰希抵抗过,但奈何叶修直接往上就一躺,校领导又管不了他。
  这么一想,叶修忽然明白了为什么王杰希会疏远他,怕是发现自己的从小一起长大的哥哥不仅弯成了大大卷,还想上自己。
  后悔之余,叶修也想尽了办法让自己和王杰希的关系修复一下,但始终都找不到办法。就在叶修准备放弃的时候,老天爷这玩意居然给他来了一棒又给了颗甜枣。
  没高兴多久,叶修忽然想起了一个很严峻的问题,他和王杰希都是严重的选择困难患者,看着一整条看不见尽头的美食街,叶修抽了抽嘴角“怎么样,想吃什么?”叶修偏头去看旁边的王杰希。王杰希低头沉思了一会“你的可乐呢?”王杰希忽然问道。可乐?为什么又提可乐?叶修迷茫的把一直拿在手上的可乐罐递给了王杰希,王杰希接过可乐罐开始放在地上转。“……大眼啊,你在做什么?”看着王杰希诡异的动作,叶修的嘴角又开始抽抽了。
  “决定了,左边的第11家店。”王杰希把可乐罐捡起来给回叶修,语气很是坚定。感情这家伙刚刚是在用罐子在做决定。“……在算天命”王杰希表情严肃的和叶修说着,叶修看他一副天机不可泄露的模样,又好气又好笑。走了一会后,叶修用手勾了勾王杰希的手,交握在一起,美名其曰人太多怕走散。王杰希似乎回忆起了什么,略微挣扎了一下也就让叶修牵着了。
  “大眼啊,你确定是这?”叶修看着眼前的女装精品店,深深的后悔自己居然听信王杰希会算命。王杰希犹豫了一会,点了点头,大踏步走了进去。自己选的店,哭着也要走一圈。幸好这时店里没有别人,只有一个正在打盹的售货员小妹。售货员听见推门的声音,打起精神看向门口的客人,却发现是两个大男人。售货员小妹呆了一会,忽然想到一个催人泪下的,男朋友帮女朋友买衣服但是不相信自己的品味于是叫来了损友作为参谋的故事。
  “两位客人,是帮女朋友选礼物吗?”售货员走上前询问王杰希和叶修,王杰希听到售货员的声音愣住了,正想着怎么糊弄过去,叶修却忍不住笑出了声,扯了扯王杰希。这一动作自然得到了售货员的关注,在大街上,手牵着手,还亲密的交流的两个男人,会是什么关系?售货员小妹感觉三观受到了又一波的冲击,自己这是见着活着的给了吗?
  看着售货员仿佛被雷劈了的样子,王杰希鬼使神差的说了句“不是女朋友,男朋友。”当然他原本的意思是指男性朋友,但是传到叶修和售货员的耳朵里可就不止这个意思了。叶修首先是愣了愣,然后更加用力的握紧了王杰希的手,还得寸进尺的把王杰希搂到怀里,笑嘻嘻的对售货员说着的确是男朋友没错。
  王杰希被他一拉,踉跄了一下,没好气的白了眼搂着自己的叶修。已经开始拥有cp滤镜的售货员只觉得王杰希这一眼是风情万种的娇羞一瞥,是在责备男朋友不分场合的秀恩爱。售货员小妹已经要被自己的脑洞感动到哭了,看见王杰希和叶修要走,忽然90°大鞠躬,高声的说着“欢迎下次再来!”
  “哈哈哈,刚刚那个售货员还真的是热情。”最终两人还是选择了一家面馆,理由只不过是两个人都懒得走动了。王杰希观察了一下,发现叶修好像对自己和他被人当成是cp感到抵触,王杰希甚至还感觉叶修似乎有点开心。两人就无声的吸溜溜的吃着面条,王杰希也习惯性的把葱挑了出来又把叶修碗里的白菜夹走放到自己碗里。“原来你还记得啊。”叶修露出了怀旧的表情,以前他俩一起吃面也是,叶修有个小毛病是自小就不吃白菜,不管怎么做都不吃。叶修劝过他几次后,就干脆每次都把白菜挑到自己碗里,也避免了浪费。“不谢,这是男朋友该做的。”王杰希好心情的和叶修开着玩笑,却发现叶修惊的面条都掉回了汤里,溅了一桌的汤汁。
  “开玩笑的。”王杰希自觉玩笑开过了,闭上嘴不再说话。叶修拿纸巾擦了擦周围的汤汁,也是不再说话,似乎若有所思。回家的路上,两人默默无言,王杰希几次想找话题缓解一下气氛,都发现叶修在思考显得漫不经心的样子,便也不愿打扰他。
  上了电梯以后,叶修迅速的按下了二楼的按钮,对王杰希笑了笑“陪我去个地方吧大眼。”王杰希无声的点了点头,跟着叶修出了电梯。
  他们小区的二楼是个公共活动区,平常都有小孩在这里嬉戏打闹,今夜或许是太晚了,一个孩子都没见着。叶修走到钢制的滑梯前,唤王杰希过去。两个大男人站在滑梯前的模样略诡异,但是没有人看又有谁在乎呢?
  “大眼,你还记得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吗?”王杰希点了点头,看着这滑梯露出怀念的笑。王杰希因为从小就和别人有那么一些不一样,自然就受到了排挤和嘲笑。
  年幼的他时常坐在小区的滑梯上面发呆,看着做游戏的其他小朋友,一坐就是一整天。直到有一天,叶修出现了。那时的叶修比他高个小半个头,对自己伸出手。小孩子伸出肉嘟嘟的手,露出天真无邪的笑“咳,我叫叶修!我们来做朋友怎么样?”
  而现在,还是这个滑梯,还是同一个人,叶修再次伸出了手“我想想......咳,我叫叶修,做我男朋友怎么样?”和记忆中没什么差别的笑容,但气质终归是不同了。
  王杰希也笑了出来,紧紧的握住叶修的手“现在,我可比你高了。”叶修被他这突如其来的一句话惊的眨了眨眼睛,最终好笑的摸了摸王杰希的头,亲了下去。
  即使作为男朋友,今天的叶修也完全没有搞清楚恋人清奇的脑回路。
                                     【END】

很高兴可以参加百日活动!
但是我还是太渣了hhh
要努力才可以追上各位太太们呀!

球评论!!
感谢小蓝手!
感谢小红心!
感谢关注!!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