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东西西双

嗨,恭喜你发现了宇宙第一辣鸡的文手賾锦×企鹅:871403205 欢迎骚扰

【叶王】班主任日记,记录你的美

这次再被屏
我就。
————————————————————
  大家好,我是贾佳绯,是荣耀高中一名优秀的,光荣的,人民教师!任教于我校第一的重点班L年M班。最近我发现了一个大问题,我们班两位同学,姑且叫他们W和Y好了。
  这两位同学可不一般,一位是班长,一位是学委,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班上一直说他们关系不大好。我作为班主任,当然要进行调解,于是我观察了几天,没错是观察,不是尾随!
  我发现,这两位同学,好像关系的确不怎么好!W同学老是对Y同学爱搭不理,而Y同学呢,则老是去欺负W同学!这可不是什么好现象,于是我有了一个大胆的决定!
  我把两位同学变成了同桌。都说在外靠兄弟,我相信!成为同桌,一定能化解两个人之间的恩恩怨怨,通过朝夕相处,他们一定可以发现对方的优点,转而结下深刻的友谊!
  哈!我果然是聪明绝顶!同桌计划成功了!现在W和Y的关系已经很不一样了!首先是他们两个上课积极多了,特别是W,平常都是懒得发言的,现在发言的次数多了一倍不止!而Y呢,平常上课可喜欢趴桌子,要不就怼老师,现在不仅上课不睡觉,还不怎么课堂上乱发言了,为师太欣慰了!
  其次是我发现,他们两个已经开始一起去饭堂吃饭了!这应该就是交友的最高境界了,毕竟看一个令你不爽的人,你也吃不下饭啊!甚至还有一天,我发现W穿了Y的衬衫来上晚自修,连衣服都可以互换,这真的是友谊的最高境界了吧!虽然看起来有点紧。
  W和Y的感情越来越好了!我现在可以经常看到他们两个一起约留下来一起写作业,放学一起打游戏,还有时候会在操场上面看到两个人在散步,不得不说这W的侧脸是真的好看,夕阳下看起来就像是那些什么,动漫里面走出来的人物一样。
  有一次他们上体育课,我应邀去观摩了,  毕竟是新老师的公开课首秀,排练一下还是有必要的。就在这节课上,我更加坚定了我的同桌计划简直不能更完美!
  班里的同学几个分开来打篮球赛,W和Y分到了一组,对面是话很多的H。我对于篮球不太懂,就没看懂什么,不过从两个人的互动,我看出了他们关系已经好的不行了!
  虽然W吐槽Y的进球方式土里土气,但是两个人配合简直不是一般的默契!最后虽然是打平了,但是Y很开心的过去搭上了W的肩,两个人说着什么悄悄话似的,W还脸红了,猛的推开了和他勾肩搭背的Y,唉,年轻真好。
  今天,我发现我错了。事情是这样的,最近学校严厉排查早恋现象,毕竟要大考了,各个方面都要认真,不能有一丝的分心!我们作为重点班,自然是重力排查对象,但是我很相信我们班的学生,大家都是好孩子!
  然而事实让我感到脸火辣辣的疼,这天夜里,已经是晚自习开始了,我不用值班,就去操场上面走了两圈,减肥嘛!然后我听见校道那边有动静,想着应该是迟到的学生,就走过去看了一眼,没想到看到的是我们班的Y和W!
  Y走在前面,还在小跑,W跟在后面,看起来有点累的样子。重点是他们的手还是牵的好好的,还是十指相扣。这本来没什么,直到我听到了两人的对话:“W啊,你不是说要迟到了吗?还不走快点?”Y说话带着笑,好像是在调侃W。“如果不是你乱来,我们会迟到?”W听起来有些生气,语气不大好。
  “哎,你不是也很想吗......再说了,哥也是血气方刚的小伙子......”听到这里,我忽然感觉有些不太对劲了,往前走了两步想听个明白,却看到Y把W按到了墙上。
  我这个时候开始紧张了,该不是要打架吧?就在我打算出手制止的时候,Y突然就扯着W的领子亲了下去,真真实实,对着嘴,手还按着W的头,好像是怕亲的不够深似的。
  这下子我可算是明白了,什么友谊啊,什么兄弟情,都是骗人的!我安排他们俩个同桌,就是便宜了Y这小子!说什么加深友谊,他就是想泡人家W!
  作为正义的,优秀的班主任,我决定站出来,于是在第二天上课的时候,我对着Y大声的说“W,出去罚站!”W看起来有点迷茫,但还是中规中矩的出去了。
  W出去以后,我的课堂就变得精彩无比,原因都是因为Y出来捣乱,我忍无可忍,无需再忍“Y!出去罚站!”
  世界清净。

有人会问
黄少不吵吗
我可以负责的告诉你
黄少这种
上课是要被胶带封嘴的
ᖗ( ᐛ )ᖘ

天知道lof在屏蔽什么
可能因为我这次真的太水他看不下去了吧

在这里
和点了这个梗的天使说
我过两天回重写这个梗的
这么水
抱歉了
@沏

评论(8)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