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东西西双

嗨,恭喜你发现了宇宙第一辣鸡的文手賾锦×企鹅:871403205 欢迎骚扰

【叶喻王】魔法小希希在线打龙

题目和正文关系不咋地大
ooc严重
童话风
感谢不玩lof,我的好基友的点梗
——————————————————————
  很久很久以前,微草国的王后诞下一位小公主,取名为王杰希。大臣们都很好奇,因为他的的国王姓林,怎么小公主姓王呢?老国王惆怅的看了眼大臣们,还有笑的一脸纯良的士谦皇后。
  一切尽在不言中。
  在小公主14岁那年,恶龙应邀请准备抓走杰希公主,根据王国协议,凡事达到14岁的公主,都要被恶龙带走,然后安分的等待真命天子来拯救自己。
  恶龙早就听说这个小公主很不一般,不仅带把,而且还有大小眼。所以在去宫殿的途中恶龙一直在考虑要养多久才能把杰希公主嫁出去。“我是恶龙,你们国家的公主,我......我靠!”恶龙感觉左脸一疼,整只龙就嘭的一声被灌倒在地上。
  抬眼就看见杰希公主穿着粉中带绿的公主裙,手上拿着一把扫把,一脚踩在龙头上。“我靠你要打也让我说完台词好不好!恶龙也要脸的啊公主!”杰希公主像没听见似的拿着扫把往龙身上一顿乱揍,后方的侍卫都忍不住上来扯“柔弱”的杰希公主。
  “公主别打了!”“公主!再打龙先生就要死了啊!”“公主咱们不嫁了放过龙红娘吧!”“公主人家只是无辜的红娘龙而已!除了台词骚一点没什么过错啊!”“真的只是骚话连篇而已!公主手下留情吧!”“谁骚话多啊!你们求情能不能有点水准!”求情声交杂着恶龙的咆哮声,还有扫把拍在龙鳞身上的啪啪声,宫殿高台热闹的仿若过年。
  “下次你求我我都不会来抓你了!单身到死吧!扫把公主!”恶龙留下这句话以后就离开了微草城,听到公主“本公主凭本事单的身,关你龙屁事!”气的差点没从天上掉下来。
  没有了利益关系的恶龙反而和公主成了好朋友,互称姐妹的那种朋友。恶龙真的不知道两个一个是带把的公主,一个是纯纯的雄龙,为什么会互称姐妹。
  既然做了好姐妹,红娘龙本龙也要开始担心一下杰希公主的婚事,多次用飞龙传书给王杰希递一些年轻小伙子的照片和简历,因为这个原因多次被王杰希吐槽“做好姐妹的命,操老妈子的心。”
  王杰希一直不结婚是有原因的,他是一国之主,为了稳定政权一定要四处征战。他一直觉得娶个王子回来十有八九是个花瓶,毕竟他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女英雄,可厉害了。
  偶尔有空去恶龙家做客的时候,恶龙总会给他介绍各种花瓶对象“你看这个是邻国的筱王子!人如其名真的很小,我是说和你比起来。”王杰希只是优雅的吃着糕点喝着茶,听着恶龙吹水。
  “你看这是我的金牌执照,专注做红娘龙5000年!”“你先把你的龙脸从你的金牌上拿下来再说话!”“有什么办法!这是天性我抑制不住啊!”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很长时间,忽然有一天,杰希公主和恶龙说,他要走了。恶龙特别惊讶“你终于想开了要去寻找真爱了吗!”王杰希白了他一眼,往自己的灭绝星辰上一坐“本公主是要去边境斩妖除魔,找真爱下辈子。凭本事单身,不需要伴侣!”说完就骑着扫把走了,头也不回的。
  当然走之前还嘱咐恶龙“如果我回来之前,微草灭国了我就剥了你的龙甲。”“这是什么霸王条款!扫把公主你给本龙回来!!!”
  不管恶龙怎么叫,杰希公主还是安然的踏上了他的驱魔之旅,不带走一片云彩。一年后,恶龙忽然腰上一痛,一根靓丽无比的扫把毛就插在了他的左腰上,是具有王杰希特色的加急快件。“这么赶......莫非是出了什么事情!天啊,我还没来得及......没来得及买锣和鼓啊!没有锣和鼓要怎么庆祝这大好时刻啊!”虽然是那么说,恶龙还是飞速的阅读了来自王杰希的加急信件。
  “这!这是!”只见王杰希的加急信件上面只有几个大字“老龙,我恋爱了。”是谁说自己不是出去寻找真爱的?凭本事单身不找伴侣?真香啊!
  王杰希在踏上旅途的第二天,就有点后悔了。虽然他不是什么娇贵的人,但是他懒,可谓是能坐着不站着,能躺着不坐着。但是想到自己肩负着斩妖除魔的重任,王杰希忍了。晚上,月黑风高,杰希公主走到了一片森林里面,完美的迷路了。惆怅的王杰希坐在湖边,大小不一的眼睛盯着湖面,唉声叹气。
  “这位小姐......”忽然有声音从王杰希的背后传来“你怎么一个人坐在这里?”来者,是这个山头的霸主,喻文州!品种是吸血鬼。喻文州面带微笑的看着今晚的猎物,是个弱女子真是太幸运了。
  “你就是这个山头最帅的鱼吗”王杰希问到“你从哪里看出来我是鱼。不,这位小姐,虽然我的确是这个山头的霸主,但是我是吸血鬼,而你......”喻文州很有耐心的笑着讲解,却被王杰希冷漠打断“啊,我明白了,你就是这个山头最靓的鱼是吧,你知道怎么出去吗?”
  “我不是鱼,还有你是猎物所以我......”“最靓的鱼啊,我迷路了你知道要怎么出去吗?”这家伙根本不听人说话!脑回路到底是多清奇?喻文州虽然行动力不强,但是他也明白这种说不通的应该先下手为强,从后边抱住王杰希就咬。
  然就后他咬到了硬邦邦的木头,王杰希大小不一的眼睛怜悯的看着他“原来你也饿了,再饿也不能吃木头啊......同是天涯沦落人,一起走吧。”说完就头也不回的走了,潇洒至极。喻文州吃了亏,却又不明白王杰希到底用了什么技巧,抱着要研究透彻的心情,他跟着王杰希上路了。
  旅行的第五天,他们遇到了大魔王叶修。恶魔的出场十分的拉风,出场时天云剧变,雾气弥漫,雾中人缓缓走来,被王杰希一扫把拍在了地上。喻文州跟在王杰希后面偷笑,经过这些天他充分理解到,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这个道理。虽然他和叶修也都是爸爸级别,但是这位老父亲是天帝给盖了戳的,爆发起来果冻都抖得停不下来。
  “你就是这个山间......”王杰希还没说完,叶修就打断了他的话“这个梗用过了,省省吧。自我介绍一下,叶修,品种恶魔,今年芳龄6263”6000多岁还芳龄,这个恶魔应该是最高级的那种不要碧莲魔了吧!
  成功收服了叶修的神奇妖魔大师,杰希公主又踏上了旅途。“我一直想问......为什么我们三个人,我6000多岁,文州也将近5500,但是大眼你才刚刚20吧?为什么你是老大?”一直注重于研究骚话的叶修难得说出了一个正经话题。王杰希退后了两步,打量了两人,再看了看自己。“因为......我最高。”感觉真相了的王杰希坚定的给出答案,飞速骑上扫把逃离现场。
  叶修和喻文州都觉得自己的地位不保,是时候树立长辈的威严了!于是决定惩罚一下一直不尊敬长辈的王杰希。最后叶修想了个损招,取名为,在王大眼洗澡的时候把他衣服偷走计划!喻文州都觉得行!于是两个加起来快一万岁的,为老不尊的扑棱蛾子们就悄悄的来到了王杰希沐浴的小树林。
  王杰希毫无防备的洗着澡,浑身当然是光溜溜。哇,这腿!哇,这腰!哇,这锁骨!喻文州和叶修忽然感觉,老夫这生值了!“其实我觉得,换个方式可能会更好。”“我觉得前辈说的对......”两人相视一笑。
  一切尽在不言中。
  于是加起来快一万岁的两个人就开始谋划,如何爬上王杰希的床。爬床是个技术活,昔日盟友因为对象只有一个只能大打出手,今天你上,明天到我,虽然作为不要碧莲魔的叶修经常偷跑,但是最终第一个爬上王杰希床的还是喻文州。
  近段时间,王杰希老觉得后背发凉。他给自己算了一卦,发现是大吉之向,后来才知道这不是大吉,是大吉吧,还乘于二。
  通过观察,王杰希发现,喻文州很喜欢把自己抱在怀里,窝在他的颈窝,吸血鬼尖厉的牙齿在自己的血管处轻轻摩挲着,但又不舍的咬下去。虽然还没有见识过床上功夫,但是王杰希觉得应该很细水长流,比较伤人的话就是说喻文州太慢了,不行。
  叶修就不同,叶修喜欢在他们两上床的时候,在他耳边念叨几句骚话,日常生活中最喜欢的就是拿各种土味情话来逗不怎么土味的王杰希。喻文州知道了以后很气愤,虽然他看起来温温柔柔的,但是哪个男人会承认自己不行?
  于是当天就把王杰希拐到床上让他了解了一下什么叫真·暴风雨前的宁静,高潮的时候抵住王杰希的小口,温柔至极的问脑内已经混乱的王杰希“现在,是谁不行?”王杰希真的被逼哭了,一边感受着尾椎骨传来的阵阵快感,一边说着你最行了行不行!叶修都没你行!虽然知道他最后一句是被喻文州逼着说的,知道了的叶修也很不服气,为老不尊的两个醋缸一拍即合,觉得一起上,看看到底谁比较行!
  最终在一次友好的双龙出海活动之后,真的被干哭且下不来床的王杰希表示,3p就3p吧本公主没有再怕的。确立关系的第二天王杰希就拔了根最靓丽的扫把毛给远在他乡的龙姐妹来了封加急快件,他很想告诉自己的姐妹,我不仅娶了男人,还一下娶了俩!
  得知真相的恶龙流下了感动的泪水,然后把扫把毛狠狠的掰断“这就是你让我看你左拥右抱的理由?我即使单身了5000多年我也是有龙格的!”目送着气呼呼的飞走的恶龙,王杰希转头问叶修“你说他生什么气?”
  叶修耸了耸肩,走过来坐在王杰希旁边,抬起王杰希的下巴亲了下去“前辈你又偷跑......”挺无语的喻文州把茶水一放,坐到了王杰希的另一侧,开始把手往王杰希的衣服里面摸。“我说老王啊......靠!”想起还有什么没说的恶龙一开门就看见这不可言喻的一幕,嘭的又甩上了门,骂了两句白日宣淫以后扇翅而走。
  “呼...所以他到底在生什么气...”被叶修吻的七荤八素的王杰希仍在纠结这个问题。“我忽然想起来一件事......”这天,刚刚事后的王杰希忽然拍了拍睡在两边的两个魔。“哎,大眼怎么了?”叶修测过身来抱住王杰希的腰,看着王杰希颈上被喻文州吮出来的痕迹,想了想又补了一个上去。
  “我想起来我是来斩妖除魔的。”言外之意就是,你们两个山大王是我的目标。“杰希已经做到了呀”喻文州把头凑近王杰希的颈侧,咬住王杰希的耳垂,轻轻摩挲。“两个山头最靓的仔都在你床上了,斩妖除魔的效果没有更好的了!”王杰希长舒了一口气,看着天花板,愉快的笑了。

                                      【END】

彩蛋一:关于恶龙家的加急快件
  由于经费原因,我们恶龙家的加急快件是选取的是最便宜但是飞的也是最慢的龙。那怎么样可以达到快件的效果呢?首先把龙放在恶龙先生的手掌上,握好。然后做出丢标枪的姿势,最后狠狠的把龙丢出去!飞龙传书,你最快的寄信好帮手!

彩蛋二:杰希公主的童年
  杰希公主小时候发现自己和别人有点点不一样,不仅有双大小眼,而且他还和那些侍女都不一样,他带把。年幼的杰希公主问侍女“小翠啊,你为什么没有那个。”聪明如小翠,里面就明白了小公主在问什么,于是机智的回答道“哦,这个啊!走路不小心一摔就掉了,家里穷,没钱接回去......”自从这件事以后,杰希公主每次走路都很小心,学会骑扫把以后,更是连路都很少走了。

写的十分放飞自我
ooc到天边去了hhh/打死
其实我写的时候满脑子魔法兄贵🙏

感谢小!蓝!手!
感谢小!红!心
感谢关注!!
评论的都是大!!宝!!贝!!

感谢一直看到这里的你
感谢一直以来的支持
小红心和小蓝手是我的动力
评论是我的活力源泉
如果对上眼咱们不如扩个列
看看我的眼👀
明示了!

评论(11)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