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东西西双

嗨,恭喜你发现了宇宙第一辣鸡的文手賾锦×企鹅:871403205 欢迎骚扰

【0706叶王生贺24h/1h】用飞鹰传情书飞鹰也很累啊!

标题您看看乐就好了
脱低水平的作品
ooc严重
短打
——————————————————————
  飞鹰给王杰希送来了一封信,信是叶修寄来的,王杰希慢条斯理的把信拆开,看了起来。
  【嘿,大眼,好久不见啊!我们也认识了有快十年了。嚯,我们第一次见面你还记不记得?就那金陵的桥头,你站那看风景还是什么的,忽然就往下跳了。要不是我眼疾手快,你可就成落汤鸡了。
  啧啧,所以说我们的孽缘可能就是从这里开始的吧。哥也没想过我会在桥头捡了个微草的大少爷啊!侍卫把那几大筐的中草药往我家里搬的时候,我还以为是谁送来的聘礼呢。
  哥是说给沐橙的,大眼你还是收拾收拾,准备点嫁妆等哥来娶你吧!】
  信到这里就结束了,王杰希被叶修引起了相遇的回忆,不禁笑了出来。他和叶修的第一次见面,不可以说是非常愉快。
  王杰希和叶修相遇的那一天,可以说是王杰希人生中最失败的一天。堂堂医药届巨头的继承人,居然被下属下药了而不知。如果不是叶修突然出现把自己拉回来,可能现在自己的坟头草都3米高了。
  这么想着,王杰希提笔开始给叶修回信【别贫,想娶我你还是想着就好了。你抢我们药草的事情我还没跟你清算,不管怎样,这笔账都得算清楚了。
  初次见面的事情,的确很感谢,多亏叶大侠出手相助,才有了今天的微草。也多谢叶大侠多次出手相助,往我们这送伤员培训我们的弟子,但是这钱该结算了,账单我给你们老板寄过去了,愿君安好。】
  叶修再收到飞鹰的来信已经是两天后了,早被陈果训了个服服帖帖,再看到王杰希的信件只觉得好笑。
  他和王杰希还真是一段孽缘,自从第一次救了王杰希以后,他就经常遇见王杰希。也许是内心不自觉的寻找,那时候的他只觉得王杰希天天都会出现在他的视野里。今天在金陵,明天又出现在江南,整个人像是会飞一样移动速度超快。
  第二次和王杰希正式的讲话,是他遇见奇遇的那天。闲来没事东走走西逛逛,结果脚下一滑就掉进了一个洞穴里。
  等到叶修再次醒来,发现尚年少的王杰希拿着一柄小刀对着自己,目露警惕。“放松放松,还记得我吗?之前在桥头救了你的那个......”王杰希手上的动作顿了顿,点了点头,将刀子收了回去。
  “......”叶修刚想坐起来,忽然发现王杰希为了拿刀对着自己的鼻尖,竟是坐在自己身上的。然而后者完全不自知的在整理自己的袖子。“咳...这位少侠”叶修有点尴尬的干咳一声“你可以下去吗,你压着我了”王杰希这才想起来自己还坐在叶修身上,一个翻身就从叶修身上下来,退开一米远。
  叶修活动了一下,欲坐起来,却发现自己的腰好像摔到了。年纪大了问题就是多,摔一跤都能要半条命......
  “哎...少侠啊”王杰希瞥了他一眼“王杰希...我的名字”叶修自然知道他叫王杰希,只是忽然想听他自己说出来罢了。“嚯,真麻烦记,我想想啊,不如就叫你大眼吧......”王杰希愣了愣,可能是没想到叶修那么自来熟的就给自己取了个外号。
  又考虑了一下自己是根正苗红的好少年,不能和老人家动气,于是就随叶修去了。“哎,大眼啊,我腰摔到了,能不能扶我一把?”王杰希默默的叹了口气,开始后悔自己今天出门没看黄历,不然也不会倒霉的掉到这个洞里出不去,还惹上叶修那么个大麻烦。
  任劳任怨的把叶修扶到旁边做好,王杰希干脆坐在了他的旁边,仰望这个洞穴的出口“唉,这要怎么出去啊。”叶修揉了揉自己扭到的腰,和王杰希一起仰望洞口。“你不是轻功很厉害么”王杰希偏头看向叶修,叶修的名号他也是听过的,斗神,在这个充满迷信的时代,被百姓称为神,可见叶修的实力有多强。
  “咳。”叶修尴尬的咳了一下,要知道他今天是出来遛弯的,可谓是把身上的装备都脱光光,穿了一身便服就出来了。就算本身的实力不变,但是现在他可是个伤员,别说用轻功跳出去了,仅仅是站起来,都有点难。
  “......”王杰希了然的看了他一眼,默默的站了起来,走到洞穴深处“喂,大眼,你在干什么?”叶修转不了身,只能听见身后有窸窸窣窣的声响。“...找药”这洞穴要吃的没吃的,要喝的没喝的,但是乱七八糟的草倒是一丛丛。
  在叶修看来,那些都是草,他是不知道王杰希是怎么有耐心把每一根草属哪一科,哪一种给一一记住并且分辨出来的。“哎,你在这困多久了?”叶修觉得没话找话讲,虽然他不是黄少天那一类型的话痨,但是叶修觉得和王杰希聊天的感觉很不错。
  “大概......”王杰希长长的叹了口气“3到4个小时吧”也就是说这家伙也没有出去的办法啊。叶修头一次觉得自己受伤的很不是时候,他也不是什么正经人,消失个十天八个月的也不会有人找,也就是基本是没有被救的希望了吗......
  “趴下。”王杰希清冷的声音从后边传来“只能用石头粗糙的磨开,应该没什么问题。”见叶修不动,王杰希干脆自己动手把叶修一推,撩开他的衣服把粗制滥造的膏药往他腰上一抹,干脆利落的进行了一整套上药工作后又把人扶回了原位。
  “谢谢啊。”叶修不是很清楚他给自己治腰的意图,后来想想可能只是医者仁心。再后来,叶修发现自己想错了,王杰希给他治腰的唯一一个原因就是想要叶修带自己出去。当然,叶修把王杰希抱怀里准备往上跳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这小孩抱起来真舒服。
  于是没忍住多摸了几下的叶修就被王杰希锤了几拳,叶修紧紧的抱着王杰希的腰生怕他摔下去,近在咫尺的距离叶修可以闻到王杰希身上的中草药味,叶修向来不喜欢那味,他觉得怪刺鼻的。但是王杰希身上这股味却让他莫名的舒心。王杰希被他紧紧的抱着不能动弹,只能在可活动范围内挣扎两下,见叶修没有放开的欲望,王杰希干脆连挣扎都懒了。
  “可以......放开了吗?”王杰希瞥了眼好似在发呆的叶修“......哦哦!”叶修后知后觉的把王杰希放开,任由王杰希缓步离去。
  在这之后不久,叶修就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那可谓是叶修人生的低谷期,各种乱七八糟的事情都往他身上砸,索性是遇见了一群智障一样的同伴让他舒心了不少,当然其中王杰希的帮助也给了他极大的动力,各种意义上的。
  王杰希向来不是会帮助别人的人,用别人的话来说,微草的王杰希,那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是怎样做到和叶修关系那么铁的。后来这句话就变成了:微草的王杰希,不食人间烟火,和叶修关系那么铁,大概是因为爱情吧。
  能让王杰希帮自己,叶修自然是给够了足够的条件,其中条条框框很多,叶修现在早已记不太清了。只记得自己手下的混小子,去人家微草养伤,差点没把微草的药园子给翻过来。为这事,王杰希差点和叶修谈崩。后来叶修是怎么和王杰希和好的,只有当事人知道了。
  想到这里,叶修得意洋洋的笑了。废了那么多材料,那么多个时间,换回来个微草头头,他叶修觉得,不亏!
  叶修开始提笔回信,虽然他不爱写字,也有点歪歪扭扭,但是为王杰希写字他可是乐意的很,大概,这就是双标狗了吧。
  【你倒是把这些琐事记得清清楚楚,抢的药草我已经打包带好了,大眼啊,不是我说你,下次寄信也该算着时间,账单比信还快,你这不是马后炮吗......】叶修皱了皱眉头,若有所思,然后放心的点了点头【大眼啊,等这封信寄到,也应该是你生日了。所以啊......】
  看着飞鹰逐渐远去,叶修满意的点点头,信件最后也没写什么,就四个字:
  嫁给哥呗。

                                     【END】
 

王杰希回信:不行 别想 你走开
希望可以甜到你
请不要嫌弃我了谢谢🙏

感谢小蓝手!!!
感谢小红心!!!
特别感谢不嫌弃坚持看到这里的你!!
叶王24h 快乐24h
老王生日快乐❤
 

评论(9)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