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东西西双

嗨,恭喜你发现了宇宙第一辣鸡的文手賾锦×企鹅:871403205 欢迎骚扰

【all王】皇上今天有点烦

开一个系列
先发一章试水?
ooc严重
都是私设 注意避雷
短打
——————————————————————
  荣耀历626年,国泰民安,史称WC盛世。不是厕所盛世,也不是卧槽盛世。据说只是因为皇帝喜欢这两个字母所以才这样叫,并没有什么实际意义。既然国泰民安了,百姓们不愁吃穿,那就要找些事情寻点乐子。于是坊间开始流传出一本本小话本,其内容精彩无比,甚至有些让人看了脸红心跳,心中激荡不已。
  小话本的内容很精彩,皇帝的脸色更精彩。这小话本,别的不说,这话本的主角直让皇上内心咯噔了好几下,几乎整个朝廷的人员,都有相关的话本。皇帝开始深思自己是不是太放纵下边的庶民们了。
  你说这杰希皇帝吧,的确是个人才。能打又会说,长得还好看。虽然一双大小眼比较突出,但是也是个上的了厅堂,下不了厨房,能文能武身怀绝技的,朝廷第一帅皇帝。
  嘘,说皇帝不帅是要掉脑袋的,虽然皇帝也就一个,也没有参照物。但是众臣到现在还在感慨,一直嫌弃皇帝是个不对称的大小眼的张大臣,能活到今天真的是个奇迹。
  或许是张大臣后台硬也说不定。张大臣的后台,说出名字也足以让庶民们抖三抖,如果是不谐世事的小孩子,没准就被吓哭了。镇北大将军韩文清,是出了名的凶凶怪。
  就因为这样,靠近北方的市民们,最爱这样子哄骗他们家的顽皮蛋们:再不乖!等会韩将军就来把你抓走,让你一辈子见不到爸爸妈妈!于是小顽皮蛋们没有一个不吓的哭爹喊娘,抓着自家爸妈的衣摆子死不撒手,哭的死去活来,并且大声的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忏悔。
  当王杰希收到北方市民的投诉的时候,感到一阵心酸,对韩文清的。但是没有办法,让市民们闹起来就很不好解决,被迫无奈的王杰希只好写了一封信给兢兢业业的韩将军,字里行间都是对韩文清的同情。当然,为了突出主题,王杰希还很好心的把市民投诉四个字圈了起来。
  对此,当事人韩文清,看完皇上的信后,感到心情复杂。得了吧,自己天生长了一张这样的严肃脸,叫他嬉皮笑脸反而会更加吓到孩子。就像鬼好像见了我一样,于是韩文清就理直气壮的回复了一句话:要么(叫他们)忍着,要么(我)回京。
  收到韩文清简略的回复后,王杰希感觉自己的头又开始痛了。
  不叫回来吧,市民们怕是忍不住,叫回来吧,这镇东大将军也是时不时仗着地理优势跑回来的人,两人一碰上他的皇宫是可以不用要了。
  镇东大将军叶修,因为耿直拉了一大波仇恨,到现在回皇宫都要翻墙走后边冷宫进。特别是和镇北的韩文清将军特别不和睦,两人一见面就要打架,上次从御膳房打到御花园,不知道一路上踩死了多少花花草草。
  实在受不了自己精心(叫人)培育的花草被践踏的王杰希,飞速的把两道圣旨砸两人脸上。一个分配到了北边,一个分配去了东边,于是不仅世界清静了,还让东,北两边的外患解决了,皇帝觉得,真的是美滋滋。
  但是现在这两祸害又都要回来,不撞见还算了,撞见了......也不知这次要花多少钱来修皇宫里的设施。王杰希皇帝,自上位以来第一次为这件事情,想到要秃头。
  皇帝还是要面子的,秃头了对谁都不好。正因为这样,皇帝很迅速的去求助了另一位当事人,镇东大将军叶修。“啥?你是韩文清要回京?”叶修做大将军做惯了,性子也野惯了,看见皇帝也不行礼,就坐在床沿上惊奇的听王杰希面无表情的说着这件事。
  王杰希也不是注意这种东西的死板皇帝,况且现在当务之急是把韩文清的事情解决掉。“那你让他回来,我保证我不会出现在他面前。”叶修说着举起了手,做了一个对天发誓的手势。“你敢说你一直不进宫?”王杰希挑眉,对叶修这句话表示怀疑态度。“哎。”叶修看起来稍微有点心虚“那到时候找个地方躲躲就是了,哎,哥去你那躲躲。”
  王杰希感到一阵头痛“大将军,朕是皇帝,一国之主的房间岂能让大将军乱躲?”叶修耸耸肩,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所以我之前不是说让你选秀的时候,顺便,招我入宫吗。看看,现在多麻烦。”王杰希沉默许久,开始认真的考虑一件事情,这男风盛行的国家,是不是该整治一下了。
  “也没事。”叶修安抚的拍了拍陷入痛苦的沉思之中的王杰希“就算你不选秀,哥还是照样可以进后宫。”王杰希盯着叶修,一双大小眼看起来威严极了,让叶修打了个颤“哎哎,行吧,反正我说到做到,让老韩从北边回来,别把人孩子吓傻了。”
  出军营的时候,王杰希看着满天的繁星,心情极度的复杂,他只是来解决一个问题的,怎么现在又出现了那么多问题?而且如果让韩文清发现叶修在后宫落户......
  细思极恐的王杰希打了个寒颤,一双大小眼透露着哀伤。这国家,他怎么只看见前途茫茫和一片黑暗呢?叹了口气的王杰希皇帝往皇宫走去。
  今天,也好烦啊。
    
                                      【TBC】













emmm
欢迎催稿
没人催根本懒得写(bushi)

其实我jio的如果热度低我就坑了xxx
毕竟已经坑了很多篇了hhhhh
(臭不要脸)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感谢小蓝手!!
感谢小红心!!
感谢关注!!!
评论的都是大!宝!贝!

评论(10)

热度(2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