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东西西双

嗨,恭喜你发现了宇宙第一辣鸡的文手賾锦×企鹅:871403205 欢迎骚扰

你看看隔壁老王的儿子再看看你!

日常骚题目
我又回来丢人现眼了
ooc严重
本来是稿子
实在没存货了就提前放出来
这次不算短打了9k字了
有私设注意
——————————————————————
  对于叶修来说,王杰希就是典型的别人家的孩子,叶修已经记不清,他爸提着他的耳朵,对他吼着“你看王家的长子再看看你!”还有叶秋在一旁面出怜悯表情的次数了。叶修也曾和他爸解释过,都是军官出身,糙何为难糙汉!结果他爸给他后脑勺来了个精准打击,怒吼“屁个糙汉,你爸我是靠吟诗作对追到你妈的,再说你这细胳膊小腿的“叶修感受到他爸充满嫌弃的眼神,一且瞬间感觉自己不是亲生的。
  这种情况一直维持到有一天,王杰希离家出走了。叶父当即改正了对王杰希的看法,表现的甚至比王父还痛心疾首。紧接着叶修的离家出走,更是让叶父气的肺痛。出逃成功的叶修坐在网吧里,想着他爸大约是在骂他,好的不学尽学坏的吧。
  叶修再一次见到王杰希,是在和微草的比赛上,身为队长的他和预备队员的王杰希,一眼就对上了。“..认识?”林杰有些疑惑的看着对视的两人。“不.不认识。”声音从身边和对面 同时传来,王杰希垂眸不看叶修,而叶修则继续看着王杰希。“只是你们这小朋友长的颇具特色,我想想....不如就叫王大眼好了......”于是这个外号为就逐渐传开了,王杰希和叶修早就认识的这件事情,也被他们隐瞒了下来。
  没过几年,越来越多的头衔安在工杰希身上,例如魔术师,微草好爸爸,村口算命王大仙之类的。虽都很无厘头,但都让叶信感受到,别人家的孩子就是别人家的子孩子,即使离家出走留下了坏历史,但是王杰希仍旧是那个闪亮亮的别人家的孩子。
  王杰希觉得叶修是个奇妙的人,各种意义上的。王杰希和叶修可以说是从小起一长大,有着过命的交情。当年叶修把王父鱼池里的水放干了,还是王杰希去顶的罪,虽说后来被父亲叨叨念念了几个小时,但看到叶修感激的眼神,和叶修身后壮实的叶父,王杰希感觉自己是救回来了条命。
  王杰希也经常被他爸拿来和叶修比,他爸总是语重心长的劝:“你看看叶家的长子,多活泼,多有活力,这才是一个男子该有的姿态啊......”劝完还吟了一句诗。王杰希抱着一本比他手臂还粗的诗集,打了个哈欠,在他爸如痴如醉的时候,偷偷的溜出去。一转头就看见了同样是溜出来的叶修。
  其实两家离的也不算近,王杰希总是不理解 叶修跑过来的原因。来的多了就明白了,每次叶父来找叶修,都会被王父忽悠着喝茶谈人生,等到回家,叶父早就就忘了要抽自家长子这门事了,满脑子只剩下王父天花乱坠的形容词和诗句。每次叶修一来,王杰希就被他拉着躲到后山,王杰希坐在树下看他的诗集,叶修就坐在树枝上吊着脚看着他。
  "你说我们的爸也真是的,糙汉汉想要个秀才儿子,秀才又想要个糙汉儿子”叶修对着王杰希咂舌到,又嫌弃的看着王杰希手中厚重的诗集,惊叹于它的厚度。王杰希抬头看了眼叶修,又慢慢的翻起了诗集,忽然之间停了下来。“叶修教我爬树”王杰希把诗集放在一边,看着叶修“别吧,等会摔了“教我爬树......”“叶修深知王杰希的脾气,叹了口气跳了下来。
  “我说,那你小心点,我不一定接得住。”叶修打量了一下王杰希,开始手把手教王杰希如何上树。王杰希学的很快,听了一会就顺利的爬上了树枝,低认看站在树下的叶修。“也不是很难嘛。”王杰希勾起嘴角,看起来很高兴。”哎,你坐稳一点。等会掉...!”
  这是叶修第一次觉得己是个乌鸦嘴,树上的王杰希因为重心不稳唰的向前摔了下来。叶修赶紧跑过去接住了他,两个人就在草地里打了几个滚。“喂...我说你,十几岁的人了不能小心点...’叶修白了眼把自己当成肉垫的王杰希,却发现王杰希笑了起来。不同于平常那种礼节性的微笑,这一次王杰希是真的笑到浑身颤抖,脸上挂着红晕。
  这小孩笑起来挺好看的,就是不常笑。这是叶修当时的想法,现在想起来,叶修却颇后悔没有把王杰希抱怀里亲一口。用叶修的语来说,那位场景太适合和大眼来一场深刻的爱情探讨。至于后来王杰希知道了以后,赏了他个爱吃的大嘴巴子,那也是后话了。
  因为叶修和王杰希的保密工作做的足够好,所以全联盟知道他俩从认识的人,除了对方也没有别人了。但瞒了那么多年,难免会露出些马脚。据不愿透露姓名的苏小姐表示:王队和叶修?嗯......gay里gay气的,但好像又不止恋爱关系...嗯,其实吧,有时候叶修对王队的态度,怎么说......和对我的态度差不多吧。
  以及化名叶下红的叶女士爆料:“队长和叶神?哼哼,不简单绝对不简单!每次队长出远门,第二天准有叶神来b市的消息! ”还有被强行扯来的高先生:“啊?叶神和队长?我,我不知道啊...就...半年前队长搬出去住了。我真的什么也不知道了!啊!柳非!放过我......”高先生的情绪有点激动,爆料中止。
  当叶修被苏沐橙堵在楼梯问东问西的时候,叶修的内心大概是绝望的,叶修只是拍了拍苏沐橙的脑袋,语重心长的说:“不要想那么多,快去准备世邀赛”说着曲起手指弹了苏沐橙的脑门。
  苏沐橙捂着脑门看着叶修潇洒离去,掏出手机不知给谁发了条消息。世邀赛如期举行,分房间的时候却出现了问题,主办方出了差错,将双人房错订成了只有一张床的大床房,酒店方面又刚好没有多余的房间。场面一度非常的尴尬,哪两个人去睡大床房成为了众人出国以来遇见的第一个问题。
  “不能向酒店提出换房吗?”张新杰扶了扶眼镜,向刚从外面进来的喻文州询问到。喻文州闻言摇了摇头”给老冯打电话了,老冯叫我们自己解决,不要麻烦别人。”
  “所以.这张卡怎么办?”.张佳乐把房卡丢到桌子上,看向众人。“猜拳”?肖时钦提出询问。就在苏沐橙和楚云秀思量着牺牲小我成全大我的时候,一只手伸了出来,拿走了房卡。还有站在桌子旁边打哈欠的王杰希。“哥和大眼睡,剩下的你们分。”还处在迷茫状态的王杰希忽然反应过来什么,略微挣扎了一下“叶修,你要光荣牺牲你自己去,别带上我。”时修闻言白了眼王杰希“大眼你和我睡的还少吗,别让小孩们为难。”“......我只是个孩子,你能不能送我回去”国家队众人就这么看着两人拌着嘴,消失在电梯口。
  “我靠...我们刚刚是不是被秀一脸了?”张佳乐没忍住说了句粗口,被喻文州眼神警告。老冯说得好啊,为了贯彻落实我国礼仪之邦的称呼,粗鄙之言,禁止,要做根正苗红的好青年!
“哎,沐沐,王队和叶修有事啊......嗯?沐沐?”楚云秀和苏沐橙搭话,却发现苏沐橙一直在给别发消息,脸上还挂着沧异的微笑。
  被强行带到房间的王杰希一进到房间就把自己丢到了床上,陷到软乎乎的床里一动也不想动“...叶修,放开“一心只想躺着的王杰希感觉到叶修从背后抱住了他,热气喷在他的颈窝处,有点发痒。“王大仙那么赖散,法力是要减弱的。”叶修把手等又收进了一点,向着王杰希的耳边轻声说到。“不会减弱,你放开。”王杰希推了推叶修,意料之中并有得到自由。“哎,大眼别急,这样,我给你算一卦。”叶修装模作样的点了头口中念念有词。
  “好了,我算出来了,大眼,你命中生缺一物”王杰希发现叶修停了下来,似在等待着什么“..唉,缺什么?叶半仙。”玉杰希干脆转了个身,把头埋时修怀里,又打个哈欠。“不知道了吧......”叶修神神叨叨的继续往下说“王大仙,你命里缺一物,缺我。”叶修说完这句话后立刻就闭上了嘴,似乎也明白自己说了什么话“..老土”王杰希吐槽着,却还是感到面上发热“现在还缺吗?”王杰希说着,象征性的贴了贴叶修的唇。“......缺啊”叶修笑眯眯的吻上了王杰希,他似乎也明白王杰希很累,这次的吻意外的温柔。
  等两个人从房间下来,己经是晚饭时间了。王杰希被众人审见的眼光看得后背有些发毛。“开饭吧,叶修和生队快过来坐呀。”“苏沐橙笑嘻嘻的招呼两人过来
  “咳,那什么啊,大家心里都有数了,就别好奇了。”叶修用手指点了点桌面,颇有大领导的风范。"天..不是吧老王"张佳乐惊叫出声“你到看上老叶那点了?”“......”在王杰希陷入沉默的时候,忽然从背后传来了一声惊呼“我靠?!”如果没有错的话,声音的主人十有八九是黄少天“老...老叶?! 你怎么在这里?”“黄烦烦你是睡傻吗?叶修从刚刚开始就一直在这里啊。”“那这个是谁?!”黄少天激动的把旁边的人拉了过来,那张脸,分明就是叶修。
  “有人模仿他的脸?”“但是他又没有面!”完全没有抓到重点的孙翔被大家用同情的眼光看着,逐渐炸毛。“哟,稀客啊。”叶修看向面带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的叶秋,心里莫名的有一种畅快感,就是那种,你也有今天的畅快感。
  “别闹了,混账哥哥。”叶秋叹了口气,走到叶修的身边,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对视,有一种奇妙的感觉。“嫂子。”叶秋俯下身时很小声的对王杰希叫了一声“伯母说,你再不回家看看,伯父就要把诗集抄上第七遍了。”“...让他抄,死不了。”王杰希无情的无视了他家,一本诗集大概七厘米厚的事实。转头看见叶修看着自己笑,才后知后觉的发现叶秋叫自己的称呼不太对。
  “所以白痴弟弟你来干什么。”叶修得意的笑着,阻挡了王杰希试图纠正叶秋的行为。“...哦,这个...”“我来说明吧!”苏沐橙举起了手“叶秋是冯老请来给叶修专门辅导英语的,毕竟要演讲还要发言呀。”苏沐橙笑嘻嘻的看着笑容逐渐消失,甚至想要逃跑的叶修。“那就劳烦秋少了”王杰希挑眉,感觉出了一口恶气。
  “大眼???人世间最基本的温情呢?”叶修体会到叶秋将自己按在凳子上,忽然感到悲伤和惆怅“......都是自家兄弟,记得,把纸泡水吃进去就能记住了。”叶秋听到这里,放开了自家哥哥,笑了起来“......居然还记得”叶修无奈的摇了摇头“后来不还是你妈发现,让我们赶紧吐出来的。”叶修勾住王杰希的肩膀,也笑了起来。“叶修,们字去掉,我没有参与你们的吃纸游戏。”王杰希一本正经的改正叶修的说法。
  当时叶父布置叶家兄弟两人背书,结果两人是背了前面忘了后面,处于一种极其尴尬的状态。碰巧经过的王父见状,对两人说:“背书,就是要啃透!把只是吃进肚子里去,才叫做记住。”于是就有了叶家兄弟就着水吃纸的一幕,在旁边目睹了一切的王杰希,表示:我知道不能吃,所以我没吃。为什么不阻止?可能...因为太有趣了...
  “哎,大眼啊,你和哥还分你我吗”找着机会就耍流氓的叶修,说完还往王杰希的耳朵边吹热气。“......有没有人带了电压表,测测我们现在是多少伏的电灯泡?”黄少天这么说着,环顾四周却发现国家队的其他人都已经逃离现场去避难了,坐在远处安静吃着晚饭的喻文州,对着黄少天比了个大拇指。黄少天感觉自己很惆怅,惆怅到想要用热水泡脚。
  乱七八糟的事情也就那么结束了,所有事情都已经告一段落。叶修看着王杰希的背影,突然想起来,十年前的那通电话。
  电话那头的王杰希,用很轻松的语气和他说着,逃出来,可能是他这一生做过最正确的选择。“也许我不适合那种地方,你明白吗,叶修?”王杰希的声音隔着电话传来,朦朦胧胧的没有实感。叶修明白,当然明白,王杰希想要的,在那个书香世家,也许是一世都办不到的。“王杰希...呵,杰希”叶修轻笑“只要你不后悔,就没人可以阻拦你,去尽情的闹吧。到点了,我先挂了。”
  忙音从听筒里面传来,王杰希还是有些发蒙,叶修的那句话,似乎让他内心的信念更加坚定了。“还会遇到吗,叶修。”王杰希抬头看了眼夜空,今晚难得的,看得见满天的繁星。
  “......大眼!”回忆结束,叶修忽然想起什么似的,叫住了走在前面,只留下一个背影的人。“嗯?”王杰希看起来心情不错,停了下来,回头看着叶修。
  “退役以后,怎么办?”王杰希听到这个问题,皱了皱眉头,略微思索“大概,是回家读书看报,去学吟诗作对。”王杰希这么说着,有些疑惑叶修为什么会突然问这个问题。“和谁吟诗作对?”叶修问着,吻上了王杰希。王杰希也顿悟,叶修问这个问题的理由。
  “和你。”王杰希轻笑,主动加深了这个吻。
     
                                         【END】







我已经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
后半段感觉到了迷茫
话说我上了百日叶王的车车呀
日期是7.14
希望我自己记得住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求)感谢关注!
(求)感谢小蓝手!
(求)感谢小红心!
评论的都是大!宝!贝!






评论(6)

热度(2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