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东西西双

嗨,恭喜你发现了宇宙第一辣鸡的文手賾锦×企鹅:871403205 欢迎骚扰

【叶王】校长说的好,招生一定要标新立异

ooc预警!

日常题目和文章基本没有关系

短打 

文风爆炸

——————————————————————————————

  每年的招生季,那放在顶上的,热门的第一条,一定是:荣耀高中今年的招生主题。说实在的,如果荣耀高中谦虚点,把自己的招生条件排个第二,那绝对没有一个高中会自大的把自己排到第一。

  据知情者秋先生报告称,上一年荣耀高中的招生主题,是“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如果你是来面试的新生,在你进到会场的时候,你会看见一个考官,穿着宇航服,缓慢的站起来,张开双臂,笑着对你说“爱,就要大声说出来!”

  然后场馆里会响起沙沙的音响声,紧接着就是一首婉转动听的,因为爱情 。谈到这里,秋先生的情绪一度很不稳定“混账哥哥想的都是什么点子?这是面试?精神病院吧!”由于爆料人情绪有点激动,爆料到这里就停止了。

  王杰希就是在这个情况下,进入的荣耀高中。他很深刻的记得,当时考官说的话“哎,眼睛大大的,我喜欢。”王杰希 当场就想把考官从那套略显滑稽的宇航服里面扯出来,让他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的红。但是良好的素养让王杰希抑制住了自己人间杀马客的心,他们微草出来的人,不杀生。

  实际上,微草是有附属高中的。按照王杰希这种微草中学一哥的身份,直升完全不是问题。但是王杰希觉得这很不清真,微草的世界太渺小,王杰希不愿意做井底之蛙。于是王杰希递出了自己的辞退信,上面洋洋洒洒的写了几个大字:世界这么大,朕想去巡视朕的江山。王杰希在校长惊悚的目光里扬长而去,校长则是在震惊之后拿起了手边的手机,飞速的拨打了一个号码。“喂?方士谦是吧?你又教了什么鬼东西给王杰希!”

你别说,这事和方士谦还真的有那么一点关系。要知道,当时方士谦在微草也是个风云人物,按理说微草也是不会放走这么一个人才,但是方士谦就是做到了,甚至还让校长这个注重,人才一个都不可以放过的老狐狸夹道欢送他离开。

  王杰希第一次对方士谦表示了由衷的佩服。当然比起佩服,王杰希更加好奇的是,这个家伙做了什么才让校长巴不得他快走,不仅欢欣鼓舞,更想敲锣打鼓。他记得很清楚,当时方士谦沉吟了一会,回复到:“大概,这就是爱情吧!”“呵呵。”现在想起来,王杰希简直想要用小拳拳锤方士谦的胸口,告诉他什么叫做我这一拳下去你可能会死。

  正式入学前,王杰希曾无比诚挚的探访过这个学校的论坛。王杰希带着期待的表情打开论坛再面无表情的关上。果然,这个学校……不是什么正经学校啊!王杰希神情复杂的望向窗外,现在已经是夕阳西下,明天就是开学的日子了。想到这里,王杰希深深的叹了口气。

  当然,即使王杰希知道自己可能步入了一个贼窝,但是报道总归是要的。走在去往学校的路上,王杰希忽然想起来,他去领校服那天,高二高三的前辈们都用一种敬畏,又好奇的眼神看着他。想到那种眼神,王杰希不禁打了个寒颤。那感觉,就像是一只猴子闯进了人群一样。

  快速整理好宿舍的东西,王杰希步履轻快的往教学楼走去。现在还很早,空气中还弥漫着清晨特有的泥土和草叶混合的清香,让人很是放松。离入学仪式还有蛮长一段时间,王杰希觉得,这段时间用来和他的课桌椅联络感情是再好不过了。慢悠悠晃到班上的王杰希却发现有人坐在他的位置上,现在还只是清晨,阳光耀眼却毫无热度,光就那么轻轻的洒在那人脸上,对方一只手撑在椅背上,倚着,长腿交叉的摆在王杰希的桌子上。

  可惜当事人王杰希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赶人走,甚至眉头一皱感觉事情不太对头。“你……”王杰希稍微往前走了一小步,伸手去拍了拍对方的肩膀,试图将他唤醒。那人缓缓的睁开眼睛,缓慢的将腿收了下来,转身面对着王杰希,又翘起了二郎腿。两人就那么的对视了一会,那人打了个响指,回答他的是死一般的寂静。于是那人又打了个响指,只可惜还是毫无反应。

  ……包子!”青年忍无可忍的对外面吼了一声。随着一阵乒乒乓乓的响动,一个巨大的音响被推了出来,一个身材高大的少年手忙脚乱的按着遥控器。“咳!”青年的声音成功的让王杰希的视线从音响上面回来,转头看着他。音响开始发出沙沙的声音,然后开始唱起了:“onlyyou~

  这时王杰希的内心,大概是有几千万只草泥马在狂奔。那青年看着王杰希,调整了一下坐姿,正欲开口,却听那个大音响沙沙了两声,罢工了。“.…..老魏的破烂果然不可信。”青年站起身,走过去踢了踢那个年久失修的大音响,对王杰希来了个略僵硬的wink后,就招呼着另一个少年,两人推着音响又风风火火的走了。

  王杰希目送两人离开,脑内不断的回荡着微草校长的一句话“荣耀高中啊……是个坑啊”对不起!校长我想你了!王杰希懊悔着,在心里留下了大小不一的泪水。

  另一边,回到学生会办公室的叶修正和他的小弟包荣兴谈论刚刚的出场效果。“老大!怎么样!你觉得大嫂对你的登场感到震撼吗?”何止是震撼,大概是要吓死了……虽然叶修很想吐槽这一点,但是为了稳定军心,他最终还是和善的拍了拍包荣兴的肩“何止震撼,那是相当的震撼啊!”

  “我说……你们两个莫不是审美残疾吧?”坐在一边看着录像的张佳乐忍不住吐槽道,听到“onlyyou~”的时候,差点没有把正在喝的奶茶掉地上。“这是艺术!”包荣兴反驳到。“艺术归艺术,包荣兴,蹿级,再不回去我就扣你分了。”纪检部的张新杰推门进来,瞟了眼蹲在地上的包小弟。

  “那边的那个不也是蹿级吗!”包荣兴不服气的指着那边还在悠闲喝奶茶的张佳乐。“小伙子,这你就不懂了,我是VIP玩家。”张佳乐猛吸了一口奶茶,悠闲地的晃着腿。“行了,新生会议还有十分钟嗯,九分钟,叶修你准备一下。”张新杰望了眼墙上的挂钟,又看了眼自己的手表,推了推自己脸上象征着智慧的眼镜。“起码叫声会长吧……?”叶修虽然这么说着,但还是无所谓的耸了耸肩,把挂在椅子上的外套一扯,帅气的将外套甩到自己的肩上,潇洒的走出了办公室。

  王杰希觉得他今天出门或许没有认真看黄历,先是早上接受学长学姐们的眼神洗礼,再是回班遇见两个二五仔,最后是发现其中一个二五仔居然是学生会的会长!王杰希冷漠的看着自己手上的学生会入会申请表,干脆利落的让它和垃圾桶来了一个爱的抱抱。会长是这幅德行,这个学生会一定不是什么正经学生会!

  但最终,王杰希还是坐在了学生会的面试现场,天知道他的简历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难道有人丧心病狂到去垃圾桶……也不是没有可能。王杰希仿佛看见叶修头顶上飘出一行大字——垃圾桶杀手。“所以,我看看啊,王同学对吧?好的,王杰希同学,你加入学生会的目的是什么?”叶修看起来既严肃又认真,那模样居然让王杰希觉得眼前人有那么一点小帅。

  “我……”王杰希刚发出一个音节,就被猛烈的打断了。“啊,这位同学说的太好了!”“天哪!我从来没有听过那么美妙的演讲”紧接着,房间里传来一阵阵代表感动的哭声。“于是,嗯!你被录用了!”叶修对王杰希露出一个微笑,看着他一脸震惊的离开了房间,伴随着雷鸣般的掌声。

  学生会的工作无疑是繁琐的,而且还很无趣。但是王杰希很完美的完成了所有的指派任务,并且还在学生群体中建立起了一定的威信。于是叶修就趁这个机会,很不要脸的试图把王杰希调来,做他的助理。幸运的是,这次他成功了。

  午后的阳光有点毒辣,现在正是盛夏,蝉一如既往的叫着,阳光照得连石头地板都变得极其滚烫。王杰希被叫到了天台,没错,就是天台,这个几乎是学生必去的场所,但因为毒辣的太阳,这个时间根本就不会有人有心情来天台挑战太阳的权威。

  王杰希顺着楼梯往上走,扶手是铁制的,又因为在室内,颇有点冰凉的感觉。这让他浮动的心安分不少,虽然他内心也并不怎么燥火,王杰希将一切都怪罪给这该死的天气,太过于闷热而让他内心有些惶恐不安。天台的门是虚掩着的,王杰希一推开门,就被拽了进去,忽然感觉背部接触到了坚硬的墙壁,随着碰的一声门关上的声音,某人温热的唇忽然附了上来。

  这可真是心急。王杰希无奈地想着,却也放纵的搂住那人的腰。“装不下去了?”一吻过后,两个人都有些气喘,王杰希挑了挑眉,戏谑的看着眼前的叶修。“大眼啊我看的到吃不到,让我解解馋吧!”叶修其实和王杰希早就在一起了,这还要追溯到王杰希还没有转到荣耀高中以前。

  叶修和王杰希都不是什么相信一见钟情的人,王杰希更是对爱情这方面的事情有些淡薄。却没想到一个玛丽苏式的狗血相遇,让两个人从此对上了眼,相守不分离。

  正因为两个人的爱情来得那么的水到渠成,在王杰希转校之前,叶修才提出的这个方案。王杰希刚开始还很不解为什么叶修不让自己和他一起上学。后来才明白,原来叶修是想体验一把校园恋爱,追求心上人的感觉。只可惜,叶修是个钢铁直男。

  所以他那套固然是泡不到王杰希的,喜欢的人每天出现在自己的旁边,自己却只能看着的心情,叶修坚持了两个月也宣告了认输,比起体验追求的感觉,叶修还是更宁愿和王杰希有时间就腻歪在一起,至于那些被他闪瞎和欺骗的人?叶修表示,那你就别看啊。

  于是只要是荣耀高中的学生,来得比较早的,基本每天都会看见他们的学生会会长骚扰自己的助手,有时候是口头骚扰,更过分的也有行动上的耍流氓。直到他们毕业,很多年很多年以后,荣耀高中还流传着一句千古名句:

  我们会长曾经说过,想追媳妇就别想要脸,要脸就别想追到媳妇。虽然当事人的媳妇在发现这句话被广为流传之后,狠狠的抽了叶会长一顿就是了,至于叶会长有没有用什么别的方法报复回去,那也就不得而知了。      

                                                                                            【END





我我我回来了!诈尸失败!顶锅逃跑!

没有啦咸鱼本鱼我系苦逼音乐生所以very忙

抱歉辽!会努力更新的!


感谢小红心!

感谢小蓝手!

感谢关注!!

评论的都是大宝贝!!!

最后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