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东西西双

嗨,恭喜你发现了宇宙第一辣鸡的文手賾锦×企鹅:871403205 欢迎骚扰

老王半夜突袭到底为何般?!

我已经搞不懂题目是什么了
看不透 看不透
ooc严重 玩梗严重
尝试一波搞笑风
cp:叶王
我是在写叶王啊
真的。
短打
——————————————————————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忽然!从酒店里传来了一阵巨大的响声。
“哇!搞咩啊?!”黄少天忽然惊醒,啪的坐了起来。“少天唔好惊,冇准只系乜嘢掉下嚟了”同房的喻文州回答到,声音听起来不太对劲。“唔系麻队长你唔惊嘅咩......哇”黄少天抱着被子转过头来,看见了拿被子包住头缩起来的喻文州。
  黄少天这才想起来他们蓝雨的队长是出了名的怕鬼。“我唔惊,唔惊。”都被吓出母语来了还不怕?自己也半斤八两的黄少天对喻文州进行了嘲讽,喻文州使用了屏蔽,挡住了黄少天的发言。
  “队长要不你出来吧等会闷死了我跟你说。哎哎哎我们出去看一眼吧我好好奇。”整理好心情的黄少天跳出了被子,猛扯喻文州的被子。“...少天你自己去吧...我要睡觉。”喻文州紧紧的抓住了被子“不!队长!你要直面你的恐惧!这样才能战胜恐惧成长成大人过上迎娶白富美的好日子啊队长!”
  “......少天”喻文州温和的声音传了出来“我喻文州就算是死了,死房里,掉下楼去,也不会离开这房间半步!”言外之意就是让黄少天自己去的意思。
  “别啊队长你这flag立的,到时候大脸是要啪啪的响啊!冷静思考认真作答啊队长!我觉得出去看看才是上策啊!”
  就在两人因为出门问题纠缠事,门,吱呀一声开了。
  站在门口的王杰希,看着两人,挑了挑眉。“在忙?”王杰希打开了房间里的灯,看着以一种迷样姿势扒拉在床边的黄少天和仿佛黏在床上的喻文州。“没有的事,杰希你来干什么?”喻文州噌的坐起来,笑眯眯的看着王杰希。“开门。”王杰希抛了抛手里的钥匙。
  “好像整个酒店的电子卡门锁都出现了故障,只能靠钥匙一个一个开”叶修在转角处出现,手中也拿着一串钥匙。王杰希点了点头表示对叶修这一番话的赞同。“唉,所以我和大眼就被这里的老板娘大半夜的叫起来开锁了。”叶修走上前去勾住王杰希的肩,美名其曰与老王势力勾肩搭背,狼狈为奸。
  “原来是这样的吗!那那声诡异的巨响是什么东西?把我吵醒了都”黄少天抱怨道“哎你们进来坐啊,站在门口干什么呢?”黄少天热情的邀请两人进来,看起来就像是热心的大妈。
  “关于这个,还在查。”叶修的表情变得有些严肃“嗯,当然不会是什么鬼怪之类的喻队可以放心。”王杰希在看见喻文州松了口气后就转身离开了,看起来若有所思。“哎,大眼等等我。”叶修紧随其后也快步跟了上去。留下房间内两个不清楚状况的人大眼瞪小眼。
  “少天,我要出去一会。”喻文州下床穿了件外套就往外走。“队长你不是刚刚才说绝对不会出门的吗?”听到这句话喻文州的脚步顿了顿。“今夜,我们都是flag会倒的人”说完喻文州也尾随王杰希和叶修远去,只留下孤零零的黄少天,孤寂的关上了房门,今晚的月亮,真是又大又凉哎。
  “大眼你有头绪了吗?”叶修叼着烟靠在墙上看着王杰希。“...差不多吧,从破坏的程度上来说,应该不是个大角色。”王杰希抹了把大衣的口袋,转身白了眼叶修“...你是不是又拿我东西。”“哎,聪明。之前顺手拿了几张,拿去卖了。”王杰希颇感无语的看着叶修“你这样我画再多的符也没有。”“没事,大眼你可以和个一起画一辈子的符”叶·尬撩·修今天也在试图撩王杰希。
  “速度解决。”王杰希从大衣口袋里掏出了几张画过的符“你还专挑贵的拿,眼光要不要那么毒。”秉承着速战速决方针的王杰希立刻就想把符贴在妖气的源头。“等一会,大眼!”叶修使用了打断技能。“来吧大眼,喊出你的口号!”叶修用手做了个相机的模样
  “...叶修,念口号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你应该清楚。”王杰希到死都不会接受,叶修让自己在除妖前,大喊魔法少女变身!的要求的。
  叶修无趣的摆了摆手“王先生快点除妖吧,哥还想回去躺着呢。”啪的一声轻响,吃的满饱出来遛弯的妖怪就被王杰希一个符咒给打的掉进了水了,不省人事。今天,王杰希也为守护这个世界的和平做了贡献呢!
  一直在暗地里默默窥视的喻文州,终于弄清楚了一个问题。原来,世界上是真的有妖怪的啊。原来,王杰希真的是神棍啊。原来,当年在我房间里放了一堆妖怪大晚上的吓到我怀疑人生的人,是你吗!
  今天的蓝雨队长和微草队长也为双方的塑料友谊画上了美好的句号呢。













写到后来我差点没睡着
我写了啥 我在干嘛 算了
诈尸结束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感谢小蓝手!!
感谢小红心!!
感谢关注!!
评论的都是大!宝!贝!

评论(6)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