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东西西双

嗨,恭喜你发现了宇宙第一辣鸡的文手賾锦×企鹅:871403205 欢迎骚扰

【叶王】王总裁:你家影帝是这种人?

题目和正文半毛钱关系都没有了现在
这位天使点的梗@尹家小女儿 希望她看的愉快
ooc严重
短打
——————————————————————
王杰希没有想到会在这里遇见叶修,思来想去才想起,这个被津津乐道的叶影帝也是叶家的大少爷。这就不奇怪了,本来打算打个照面就离开宴会场地的王杰希决定再呆一会,看看神龙不见首尾的叶家大少来参加宴会的理由是什么。
  叶修一眼就瞅见呆在角落喝着香槟的王杰希,181cm的王杰希定定的站在那,活生生像个立牌。叶修草草的应付完周围的名门子弟们,溜到角落,却发现王杰希已经不在角落当立牌了,顺手抓住旁边的服务生“刚刚站在这里的那个,对,王总呢?”被拦住的服务生似乎有点激动,结结巴巴的告诉叶修,王杰希刚刚离开会场往花园里面去了。
  等到叶修赶到花园,却被告知王杰希已经离开花园,不知道去哪里了。叶修无奈的借了叶秋的手机,拨下了那熟悉的号码。“喂。你好”王杰希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熟悉又陌生。
  叶修突然玩心大起,想起自己最近接的一个角色。“少爷你去哪里了?老爷叫我来接你”叶修绘声绘色的说着,仿佛真的是调皮少爷不见了,正在心急如焚找人的仆人一样。“在三楼的阳台,父亲找我有事的话,叫他稍等片刻。”王杰希轻笑,难得好心情的陪影帝演了下去。“这样怎么行呢少爷,老爷可是很急是在找您啊!”叶修往三楼走去,站在阳台门口“少爷我现在过来找您,您可别动了”
  叶修打开门,看见王杰希手上攥着电话看着自己“那我们去找我父亲吧”王杰希颇为认真的对叶修说着,抬腿就往外走。“哎,少爷别急着走呀。”叶修伸手拦住王杰希,关上了阳台门。“少爷我们也好久没见了,我甚是想念少爷啊”叶修搂住王杰希,这姿势活像揩油的花花公子。
  “这个人物是这样的设定?”王杰希挑眉。“不是,但我是。”“你的粉丝会很寒心的,叶影帝。”叶修懒散的靠在王杰希身上,把王杰希搂在怀里,蹭蹭他的颈窝。“你的员工也很寒心的,王总裁。”“何以见得?”王杰希任由他抱着自己揩油,他已经快3个月没有见过叶修了,纵容一点也无妨。
  “堂堂王氏集团总裁,被无名小演员在阳台揩油,怎么样,这个新闻劲不劲爆”“......无名小演员竟是当代影帝,是不是更劲爆了?”王杰希无奈的看着叶修,自从这个人当上影帝以后,他可以说是越来越看不懂他了。“哎呦,不是我说,大眼,等你破产了你说不定可以去当狗仔。”到时候我养你,给你独家新闻。这句话叶修没敢说出口,开玩笑归玩笑,王杰希的底线他还是知道的。
  “嗯。”王杰希闭上眼睛轻声答应“哟?大眼你这是答应了?”叶修似乎感到不可思议,认真的端详起眼前的人。的确是那个熟悉的王杰希,连大小眼是尺寸都一样。“我不做狗仔,纯啃老”王杰希慢悠悠的说着。
  叶修忽然想起,自己的男朋友骨子里其实是个很怕麻烦的懒人“好,那王总裁什么时候赏脸退个休啊?”叶修拿指腹摩挲着王杰希的唇,低声问道。“嗬,等某个叶姓影帝退休再说”王杰希抓住叶修作乱的手,吻了上去。“好,到时候你来啃我老,我来啃你。”叶修调笑着,再次吻上了王杰希,待到两人分开,王杰希已经有点气喘,耳根泛红。“交易达成。”王杰希好心情的笑了出来,带着些许气音。
  “嚯,应该不用签合同吧总裁大人。”叶修看的心痒痒,叼住王杰希的耳垂,牙齿轻轻蹭着发红的地方。“......你已经签过了。”王杰希好笑的看着叶修“在这,签了合同,期限是一辈子。”王杰希指了指自己的眼睛,他心知叶修从后面搂住自己,看不见自己的脸,却还是想说。
  “成,大眼你说一辈子就是一辈子,这合同想撕你也该撕不掉了。”叶修心说王杰希是从哪里看来这种撩人的方式,更加要命的是,叶修发现自己还很吃这套。“那王总裁不妨让我提前验个货如何?”叶修的手顺着王杰希的腰往下滑,在腿根处徘徊。“可以,但不是在这。”王杰希拍开叶修耍流氓的手。
  “不如去我房间详谈如何,叶影帝?”“当然没有意见,少爷说什么,就是什么。”叶修双手背在身后,恭恭敬敬的看着王杰希。“那就走吧...小修子?”王杰希噗的笑了一下,迈开腿离开了阳台,叶修紧随其后,用只有他们能听得见的音量说“嗻”
  至于第二天发布会上神采奕奕的叶修,和开例行例会上疲惫的王杰希,那都是后话了
                                         【END】




几百年没写叶王的杰作
谢谢点梗是小天使们给我写叶王的动力
希望没有把天使心目中的好梗给写废
感谢关注!
感谢小蓝手!
感谢小红心!
感谢点梗的宝贝们
评论的都是大!宝!贝!

死不要脸求你们关注我(つд⊂)

评论(11)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