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东西西双

嗨,恭喜你发现了宇宙第一辣鸡的文手賾锦×企鹅:871403205 欢迎骚扰

性转那些事

这是个一早醒来发现自己的把没了的故事x
纯属娱乐,如有雷同。emmm,允悲。
依旧是短打。
cp叶王
————————————————————————
  夏天,一个出门和蒸桑拿没区别的季节,叶修今天破例的起了个大早,原因是房间的空调坏了,他是被热醒的。叶修扶着头站起来,赶紧身体有点不协调,不知为何感觉身体似乎有些沉重。叶修也没管那么多,踩着拖鞋就往门口移,叶修嘭的打开了门,看到了不远处的镜子,和一脸颓废的自己,以及,胸部。
  叶修瞬间就醒了,低头看向自己的胸部。哇,原来这就是女生的......咳咳。叶修赶紧收回自己放飞的思绪,开始考虑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我昨天,都干了些啥来着?”叶修努力的开始回忆昨天发生的事情,昨天晚上他和远道而来的王杰希打了一盘竞技场。然后喝了王杰希递过来的水,然后就......回房睡觉了。那么这样的话......
  “大眼的水有问题?”叶修只想到了这一种可能性。“那现在该怎么办,这样子出去的话......”叶修看了看自己的装扮,以前是个男性还好说,现在变成了女性,这样子出去怕是会被当成流氓。保不齐还会有更可怕的事情发生。叶修皱了皱眉头,打算等到有人来敲门,他再想办法解释清楚然后出去。
   然而一个多小时过去了。还是没有人来敲门,反倒是因为热的缘故,叶修连身上的衣服都湿哒哒的,更加出不去了。叶修第一次那么后悔自己平时晚起的行为,再干坐了20分钟后,终于有人来敲门了,开门的,是王杰希,准确来说,女版的王杰希。
  “所以说...你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在两人互相瞅了两三分钟并且互相交换了情报以后,得出了这个结论。“是的,你说你觉得我的水有问题,这点我同意。”王杰希极其熟练的将长发挽到脑后扎起来,清冷的声音听起来舒服极了。“哟,魔术师大大 这么熟练啊。”叶修有点好笑的看着他的动作,拿起茶几上的烟点燃。“因为家里有妹妹......”王杰希低声说到,但是很明显,叶修并未听见。“哎,我说...”叶修把烟叼在嘴里,转过身去背对着王杰希。“既然这么熟练,魔术师大大顺便帮我扎一扎呗,头发那么长,老热了。”
   王杰希本来是拒绝的,但是看见人已经背对着自己,从微测的头可以看见并不怎么精神的眼睛,他实在无法拒绝。“扎是可以。”王杰希用手帮叶修整理了一下头发“但是,你有皮筋吗,我没有多余的了。”“那就没办法了。”叶修学着女生甩头发的姿势甩了把头发,力气过大把头发啪的打到了脸上,略疼。“叶修......”叶修听见了王杰希略幽怨的声音。
  叶修转过身去,看见王杰希脸上有一个明显的红印。叶修瞬间明白了那是什么,有点尴尬。“那什么,不好意思啊大眼...”叶修尴尬的挠了挠脸,想去摸一摸王杰希被抽红的脸。
  “无妨。”王杰希往后退了一步,避开了叶修的手。“玩够了吗,玩够了就走了。”王杰希不想再躲避叶修的手,干脆一把抓住叶修的手。“出去?去哪里?”叶修乐得被王杰希抓住手,笑眯眯的问到。“回微草,找变回来的办法。”“好啊。”叶修忽然蓄力扑向抓着自己手的王杰希,王杰希怕弄伤叶修的手,连忙松开他的手。叶修顺势的压到王杰希身上。
  “你去哪,我就去哪。”叶修挽起王杰希的头发,笑眯眯的看着他。“好。”王杰希呆了呆,最后轻笑出声。
  至于之后他们两个人到底有没有恢复呢?这恐怕只有他们两个知道吧。

                                      【END】





说句实话,这篇文,我从暑假一直卡文卡到现在才码完。
没梗了没梗了,有人评论或者私信点梗的嘛
感谢关注!
感谢小红心和小蓝手!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