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东西西双

嗨,恭喜你发现了宇宙第一辣鸡的文手賾锦×企鹅:871403205 欢迎骚扰

从magi开始的异世界生活04

预警看前文。
31号开学,开学前尽量日更!
依旧短小。
疯了的作者想走叶喻王线了/虚
没错我们的cp还是没定好!随缘吧随缘
————————————————————————
  收拾完行囊以后,叶修和王杰希一同坐上了去往煌帝国的船。雅姆莱哈告诉他们,水晶球告诉她,在煌帝国有他们要找的人,于是两人在众人的欢送下离开了辛德利亚。
  “所以,魔术师大大怎么突然改变主意要一起走了?”叶修和王杰希站在甲板上,叶修靠在护栏上,望着王杰希,海风将王杰希的魔术帽吹的一晃一晃的。王杰希将帽子摘了下来,视线穿过叶修望向汪洋大海。“天机不可泄露。”王杰希这么说着,倚在护栏上,垂头看着大海。忽然看见海面有什么东西闪了闪,王杰希也没怎么在意,和叶修打了个招呼便回了房间休息。
  叶修目送着王杰希离去,垂下头开始想事情。他想了很多,例如,他们身上发生的一切的原因,再例如到了煌帝国他们人生地不熟的要怎么办之类的,最重要的一件事,他要怎么泡到王杰希。“嗯,这可真是个大问题。”叶修自言自语到。“什么大问题啊叶领队?”“嗯,当然是......嗯?”
  王杰希醒来时已经下午了,他不得不承认做政务官比做队长累多了。他感觉,自从来到这个世界,他已经很久没有睡得那么舒服过了。走出门,来到了船头,凉爽的海风加夹着海独特的咸腥味,很惬意的时刻。“王杰希,你睡醒了啊。”王杰希听见有人在叫他,转过身来,抬眼便看见了湿淋淋的叶修。“叶修?你怎么...你下海了?”王杰希有点好笑的看着眼前狼狈的叶修,开始好奇他在自己休息的这一段时间都在做些什么。“啊,一言难尽...”叶修尴尬的拧了拧披风上面的水,水滴到甲板上发出滴答滴答的声音。“总之,先来我房间一趟,我会和你解释清楚的。”叶修说我拉着还处在懵逼状态的王杰希就往自己的房间走。
  两人来到了叶修的房间门口,叶修示意王杰希打开门。王杰希疑惑的看了他一眼,抓住了门把手。似乎有什么东西卡住了门。王杰希皱了皱眉头,用更大的力气将门撞开,映入眼帘的是叶修的床,还有床上的喻文州。“喻文州?你...”王杰希惊讶的看着喻文州的鱼尾,再看了看一身湿的叶修,似乎明白了什么。“所以你这个可以算是基因突变吗。”王杰希好奇的戳了戳喻文州蓝色的鱼尾,摸起来冰凉冰凉的,鳞片比看起来的更加扎手。“嗯,因为我被传送来就直接掉到海里的缘故吧。”喻文州即使变成了人鱼还是保持着一贯的微笑,好心情摆了摆鱼尾。
  经过一段时间的交流以后,王杰希和叶修大致了解到了喻文州的遭遇。这个可怜的心脏喻,被传送来这个世界的时候直接掉到了这片汪洋大海里,于是他真的变成心脏鱼了。直到刚刚他偶然听见叶修和王杰希的交谈,喻文州才知道原来还有别人在这个世界。“现在怎么办。”王杰希坐在喻文州的旁边绕有兴趣的观察着喻文州的鱼尾。“还能怎么办,把他丢回海里怎么样?”叶修半开玩笑的回答着王杰希抛出来的问题。“叶领队,这样子不太好吧。”喻文州感觉有点不太舒服,因为王杰希一直在玩他的鱼尾,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鱼尾其实是他的腿。喻文州感觉自己能在这种情况下还可以保持一贯的笑容,简直不容易。
  “好了,不要再开玩笑了。”王杰希看出喻文州似乎有点强撑着,停下了自己的手。“那能怎么办,总得有个办法吧魔术师大大。”叶修靠在门边看着王杰希,忽然感叹这人的侧脸果然好看的不行,当然正脸也不差就是了。看着看着便出了神,叶修忽然感觉到了一股敌意的视线。文州鱼is watch you
  喻文州的视线让叶修很不舒服,喻文州正以一种皮笑肉不笑的迷之状态盯着他。叶修强行咽下不舒服的感觉,走到床边踢了踢床沿。“嗯,你觉得让他和我们一起去煌帝国怎么样。”王杰希有些不满的看着叶修,似乎在谴责他踢床沿这件事情。“也不是不行,但是大眼啊。”叶修语重心长的和王杰希说到“你想过,喻文州要怎么移动吗。”看见王杰希沉默了,叶修感觉自己似乎革命胜利了,虽然一直被喻文州以一种诡异的目光瞪着,但是为了保护王杰希的贞操,他决定忍受。
  “这个简单。”沉默了几秒的王杰希从床上站了起来,无视了叶修和喻文州疑惑的表情。“等一等,大眼啊不是哥说你,有些事情不要逞强...”“叶修...”还没等叶修说完,王杰希便打断了叶修的话。“你忘记了一件事情,我的扫把,是可以载人的。”王杰希极自信的回头看了眼突然懵了的叶修,往自己的房间走去。

                                         『TBC』





我是不是更加短小了wdm。
算了吧写什么固定cp向,以后我有啥写啥,哼唧。
叶喻王太美好了,这对我不拆了⊙∀⊙
感谢一直有留言并且看文的大宝贝们!我爱你们!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