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东西西双

嗨,恭喜你发现了宇宙第一辣鸡的文手賾锦×企鹅:871403205 欢迎骚扰

从magi开始的异世界生活03

预警看前文。
准备开学了更新不了哭唧唧。
依旧短小。
————————————————————————
  在叶修和王杰希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了一番以后,王杰希解释了自己在辛德利亚的理由。两人交换了一下情报,可惜的是,得到的情报却很少,唯一清楚的一点是,当时参加仪式的人可能全部来到了这个世界。“那我们下一步的计划是...把所有人都找回来?”叶修烦躁的用千机伞的伞尖摩擦着地面,他思考的时候习惯吸烟,可是这个世界并没有香烟的样子,起码他现在没有看见有类似的东西,没有香烟了在身边,叶修觉得自己有些烦躁。
  “不”王杰希的声音打断了叶修的烦躁,平静的声音让叶修感觉到了一丝凉意,烦躁的心情稍有些减少。“我现在不能离开辛德利亚,不过...”王杰希侧过头看着叶修“你可以去。你,替我去世界各地把他们全部找回来,特别是黄少天。”王杰希长叹一口气,扶额。“只有黄少天自己知道他那个所谓的仪式到底是什么东西。”“好吧,但是世界这么大,魔术师大大你是准备让我一个一个地方找?那得找到天荒地老吧。”叶修饶有兴趣的听着王杰希的计划,适时的提出自己的疑问。
  “不用担心。”王杰希带着叶修往王宫内部走去。“你只用到几个地方去找就可以了,雅姆莱哈帮我大致定位了我们的位置,虽然并不保证你找到的就是黄少天。”正在他们交谈之时,一个高大的身影停在了他们的面前,叶修略微抬头,看见了一个穿着华丽的紫发男子,看起来有些憔悴,黄粽色的眼睛看起来没有什么神采。“辛巴达王。”王杰希朝着眼前的人微微鞠躬,扯了扯叶修的披风,示意他叫人。“哦,王杰希,这个是你那个世界的朋友吗?”辛巴达扯起一抹微笑,向着面前的两人问候到。“啊,是的。你...咳,您就是辛德利亚的王,辛巴达王吧,幸会。”叶修被王杰希狠狠的掐了一下,忙重新措辞,所幸还记得一些以前叶家教的交际礼仪,看见王杰希满意的微微点头,叶修松了口气。
  “哈哈,不用拘束,我就是辛巴达,我先失陪了。”辛巴达说完就往自己的房间走去,背影有点落寞。“王...少喝点酒。贾法尔先生应该也不想您这样。”王杰希纠结了一下,最终还是说出了口,看见辛巴达向自己挥了挥手后,带着叶修往餐厅走去。
  当吃过晚饭清洗过身体以后,叶修回到了众人给他安排的房间。叶修坐在窗台上开始整理今天一天之内接受到的信息量。首先是这个世界庞大的世界观,然后是类似于三国鼎立一般的雷姆帝国,煌帝国和辛德利亚的关系。以及,王杰希对于辛德利亚王那奇怪的关心。叶修不会承认他觉得这很糟。“嗯?叶修你还没有休息吗。”王杰希的声音从门口传来,叶修回过神来,看向门口。王杰希穿着浅色的官袍站在门口,进来以后关上了门。
  “你不也没睡吗?改行做政务官的魔术师大大。”叶修有些戏谑的看着脸色并不好的王杰希,思绪却飘到了今天和辛巴达见面的那个时间段,虽然不想承认,但是王杰希抛开自己去关心一个“外人”让他很不爽。“垃圾话有意思吗?”王杰希一向清冷的声音仿佛从遥远的地方传来,只到叶修感觉自己的脸上一痛,他才回过神来。“发什么呆,赶紧休息,你不累的吗?”王杰希看他回神了便放开了捏叶修的手,拍了拍手以后坐到床边。
  “停一停,王杰希你和我一间屋?”叶修看见王杰希把外袍一脱就钻到被子里面把自己裹成一团,惊讶极了。“不然你以为两张床用来干什么,给你梦游的吗。”王杰希因为用被子裹住了自己,所以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意外的还蛮可爱的。叶修勾唇一笑,也将外衣脱了钻进旁边的床里,不久后便进入了梦乡。
  早晨的阳光意外的刺眼,叶修缓缓的醒来,往旁边望去,果不其然被子已经整齐的叠好了,王杰希也应该是出门办公了。叶修穿戴好以后,走到外面,从侍女口中得知众人都去白羊塔了,据说是辛巴达王的突然召见。叶修问到白羊塔的位置以后,往白羊塔走去。等到了的时候,刚好看见王杰希从塔里出来,看起来心情很好的样子。“早。”王杰希看见叶修,对他笑了笑,打了个招呼。“早安,魔术师大大看起来心情不错?”叶修跟着王杰希往中庭走去。“有这么明显吗,不过也的确就是了。”王杰希侧头对着叶修笑了笑,并未解释什么。
  “那么,我还有公务,先走一步。”王杰希朝叶修点头示意了一下,往另一个方向走去。叶修刚想说些什么,王杰希的话却打断了他“另外,我改变主意了。我们一起去吧,去找其他人。”风吹过,刮起了王杰希的衣袍。只到王杰希离开,叶修还没缓过来。他虽然不知道王杰希为什么会改变主意,但是,一起旅行,不也是蛮好的吗?如此,便好。
  对,如此,便好。叶修离开中庭,往阿拉丁的房间走去,与他讨论离开辛德利亚的船的问题。
                                        『TBC』





日更真是要死了qw
看出苗头了吗!内定cp有叶王和辛贾!剩下的不管了x/其实我想写叶王和喻王我会说(还是先打死自己)
求评论求热度!
感谢一直在看而且评论的小天使!我爱你!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